Apple 發佈會前夕 iPhone XS 獨家宣傳片流出?

科技

廣告

Apple的發佈會已定在9月12日發佈,外界猜測Apple將會推出三款不同的iPhone,而有網民發現youtube竟然有iPhone XS的官方宣傳片流出?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Youtube

iPhone XS 諜照流出

9to5Mac是外國一個廣為人知、專門報導Apple新聞的組織,他們經常能搶先一步,獨家分享Apple產品的官方消息。早前9TO5Mac,就率先透露了iPhone XS的概念圖。

.

.

有位來自韓國的設計師Lee Gunho 就根據9to5Mac流出的照片,創作出一段約30秒的Apple iPhone XS 宣傳短片,風格酷似官方宣傳片,極度逼真。不過,影片發佈人很快就澄清了,這片段並非真正的官方宣傳片。有網民就表示:「這段宣傳片製作的非常精美,但必須把標題中的「官方」字樣拿掉。」到底正式的iPhone XS 會是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DmrZInF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