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NASA x Heron Preston推出聯乘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美國太空總署NASA成立第60週年與時裝品牌Heron Preston合作推出聯乘系列,這系列包括外套、衛衣、t-shirt、背包及cap帽等,而衣服上印有來自NASA於1976年至1992年的標準字體,充滿懷舊又美觀的標誌性字體。

.

編輯:Manyi | 圖片來源:Heron Preston、NASA

不是太空人也能穿NASA的衣服 與街牌Heron Preston聯乘更是潮味十足

這系列的設計而太空人的工作作靈感,例如背包設計成方形,還可以拆出腰包,讓人不禁自然聯想到太空人在工作時所背的背包。亦因為太空人的衣服需要同時收納很多不同的工具,所以也設有很多口袋,貼近今季的工裝服潮流。

.

.

.

這件銀色的牛仔外套與「Mercury Seven」美國的第一個載人太空飛行計劃當時所穿的服裝有異曲同工之處,不同的是這一件充滿著街頭時尚的味道!

.

.

.

品牌設計師Preston表示可以跟NASA合作實在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但設計必須嚴格遵從NASA識別設計標準手冊,包含商業可使用的Worm logotype,顏色只能是紅、灰、白或黑色,不能只用輪廓,也禁止與其他徽標一起出現。

.

Worm logotype是設計當時NASA員工們給的暱稱,原本是為了取代meatball logo而設計,特色是簡單乾淨、具未來感,即使從遠處也能清楚識別,但NASA在1992年時決定用回原本的meatball logo。

.

Heron Preston主理人更在官網上發佈了一段名為《Above the Clouds》的影片,他們將人形模特兒穿上了與NASA聯乘系列的愛裝,使用其特製氣球將它慢慢升空,徹底展現了與NASA合作的特色,可見他們為此花盡心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TFBnNAJiWX4

Tag
N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