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賽開打 ESPN預測湖人冇成績

運動潮流

廣告

NBA季前賽正式開打,各隊大概陣容都已經出爐,而每年專業體育報導機構ESPN都會預測 32隊NBA球隊,來季的戰績、季後賽排名及奪冠機率,一起來看看ESPN預測吧!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ESPN、Sky Sport、NBA.com

ESPN 預測 西強東弱情況持續

根據ESPN預測,相信西岸在季後賽席位的競爭上會較東岸激烈,因為在西岸第8名的木狼需要44勝才能進入季後賽,而東岸第8名的活塞只需37勝就能進入季後賽。

.

.

ESPN預測總冠軍人選

而ESPN預測最大機率取得來季總冠軍的是金州勇士隊,機率足足有39.7%,接近4成!不過相信大家都不感意外,因為勇士原本已經坐擁四位全明星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Draymond Green及Kelvin Durant,但在休賽季中勇士更意外補進了全明星中鋒Demarcus cousins,真正湊成了「五星戰隊」!假如5人同時保持健康,相信都沒有多少支球隊能抵抗。

.

.

 

ESPN預測第2大機會奪冠的隊伍是塞爾特人隊,有接近兩成,18.1%的機率!還記得在上季開季時,塞爾特人其中一位當家球星Gordon Hayward 遭受大傷,缺席整個球季,而季尾時間 Kyire Irving 亦傷出,無緣季後賽。正當一眾球迷看淡塞軍的戰情,偏偏憑教頭brad stevensh的功力,加上Jason Tatum、Terry Rozier一眾小將拼命,打出令人意外的成績,僅以一場之差敗給了 Lebron James坐陣的騎士。在今季,兩位主將健康回歸的情況下,必定是總冠軍有力人選!

.

.

.

而補進Carmelo Anthony火箭、換來Kawhi Leonard速龍及大帝Joei Embiid坐陣的76人都擁有接近10%的機率奪得冠軍 。大家是否發現了有一隊沒有被提及呢?沒錯,那就是湖人隊。即使湖人在休賽季中湖人得到了Lebron James,補進了Rajon Rondo、Michael Beasley等人,配上陣中的Lonzo Ball、Brandon Ingram,奪冠率仍只有1.7%。不過千萬不要忽略湖人隊,因為Lebron James 已連續7年打進了總決賽,影響力不容忽視!

.

.

.

最後,雖說上年ESPN成功預測勇士奪冠,但始終季中仍有很多交易不斷進行,加上球員傷患等因素都會影響球隊陣容及戰績,一切都是言之尚早。你又看好哪一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