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Nike Dunk Hi x AMBUSH Deep Royal抽籤渠道來襲!易搭配色系吸引全城熱搶

球鞋

廣告

Nike Dunk Hi x AMBUSH雙色突發曝光!不管鞋迷有沒有抽中早前Nike Dunk Hi x AMBUSH的黑白配色,但都必需留意這2款突襲出現的全新配色。AMBUSH的其中1位主理人Yoon Ahn突然在Instagram發佈Chicago配色的圖片後,再傳出Deep Royal配色的上架預告,這2枚震撼彈務必留意!

.

5月14日更新: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抽籤渠道終於來襲!

5月11日更新: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上架時間、官方圖釋出!

4月26日更新: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實物上腳圖現身、主理人Yoon親證上架消息!

撰文:Alphonse、Yuki|圖片來源:House of Heat、Nike、@yoon_ambush@ph_community、Sneaker Bar Detroit

.

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抽籤渠道來襲!

【5月14日更新】由音樂人Verbal及設計師Yoon Ahn夫妻共同主理之時尚品牌AMBUSH,近年與Nike絕對是合作無間。兩者自去年首度推出Nike Dunk Hi後,陸續為一眾鞋迷曝光了不作公開發售的「Chicago」,以及是次可以提供抽籤機會的「Deep Royal」。這雙Dunk Hi的設計注入了日本電單車、汽車及貨車文化,將鞋側Nike Swoosh logo化作死氣喉(排氣管),打造出屬於AMBUSH風格的波鞋。備受鞋迷期待的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現在已於END.接受抽籤中,定價$1,509再加$180運費,截止時間為5月18日晚上10時。想入手的朋友是時候去抽了,因為球鞋現在於球鞋轉售網StockX已被高價搶購中,最新交易價格高達$5,360,祝大家成功抽中自用!

.

.

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上架!

【5月11日更新】AMBUSH和Nike Dunk Hi自上年合作,隨即成為潮流界的一時佳話。其後,「Chicago」和今回「Deep Royal」新色的出現更是再度炒熱這2個單位的聯乘合作。雖然「Chicago」配色將不作公開發售,但是是次「Deep Royal」配色亦不簡單。簡單白藍的配色不多不少與藤原浩主理的fragment design x Nike鞋款有幾分相似,但是AMBUSH加入了品牌一貫的搞怪風格,並注入了以日本的電單車、汽車及貨車文化,以Nike Swoosh化作死氣喉(排氣管),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波鞋。從今回的官方圖可見,與早前流出的模擬圖和上腳圖一樣,以熱門的白、藍色皮革打造鞋身。唯獨是鞋舌的不包邊設計有點不同,與初代黑白聯乘Dunk Hi相比,今回鞋舌中的填充物使用了黃色,而非黑色,點綴之餘又增添少許仿舊巧思。

.

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將於5月18日(北美地區將於6月15日上架)在Nike官網、Nike SNKRS和AMBUSH官網上架,有興趣的鞋迷要準時入手!

.

.

.

.

.

.

.

.

.

.

.

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實物上腳圖

【4月26日更新】AMBUSH承接第1款黑白聯乘Dunk Hi的熱度,其後更推出玩味十足的索帶手飾,在潮流界繼續保持話題性的影響。雖然早在今年1月之際,便率先流出了「Chicago」的實物圖,並同時釋出了「Deep Royal」模擬圖,但是一直沒有確實的發售消息。直至日前,AMBUSH主理人之一的Yoon Ahn在自己的Instagram親身發佈了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的實物上腳圖。實物與較早時間的模擬圖相若,除了選用藍、白配色的皮革外,更保留了模擬電單車氣喉的延伸Nike Swoosh,將Nike經典的Royal藍配色與AMBUSH的玩味設計結合。除此之外,有粉絲在Yoon的貼文下留言,請求Yooh真的推出這款配色,更獲得Yoon親自回覆「Soon」,確認了「Deep Royal」在其後將會作正式發售,令鞋迷是萬分期待!

.

.

.

.

Nike Dunk Hi x AMBUSH Yoon親自確認「Deep Royal」的發售消息!
Yoon親自確認「Deep Royal」的發售消息!
.

據悉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將於2021年春季發售,定價US$180(約$1,400)。詳細發售內容有待官方確認,有興趣的鞋迷請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Nike Dunk Hi x AMBUSH芝加哥配色

鞋迷應該對近期Nike Dunk Hi x AMBUSH的黑白配色和全粉紅配色不陌生,但你又看過經典的芝加哥配色嗎?AMBUSH的其中一位主理人Yoon Ahn出奇不意地在自己的Instagram發佈了Nike Dunk Hi x AMBUSH「Chicago」配色的上腳圖,並在留下「NFS」的caption。可能有鞋迷不明白箇中的意思,其實「NFS」是「Not for Sale」非賣品的意思,所以不同的外國媒體紛紛推斷此為Friends and Family的版本,但仍有待確認,不排除未來有公開發售的可能性。Yoon Ahn將Jordan Brand鞋款中最經典的Chicago配色注入到Nike Dunk Hi,無形中在鞋形和顏色上將Nike Dunk Hi和Air Jordan 1連繫起來,實屬精采之作。

.

Nike Dunk Hi x AMBUSH Chicago Red and White Colourway
AMBUSH主理人Yoon Ahn上腳圖
.

Nike Dunk Hi x AMBUSH AMBUSH x Nike Dunk Hi Chicago Red and White Colourway
AMBUSH主理人Yoon Ahn上腳圖
.

由Yoon作主導為Dunk Hi鞋款注入新味道。色調上採用Jordan Brand最標誌的Chicago配色,而且材質上皆採用了皮革作主軸。細節上與一般的Dunk High有一點不一樣,今番Dunk Hi在鞋筒上多了一個凸起的皮革裙邊,而且鞋跟連接大底位置上多了一個立體塑膠,並印有AMBUSH字樣。是次亮點落在鞋側延伸出來的Swoosh標誌,靈感是取材了日本的電單車、汽車及貨車文化,特別是電單車的氣喉,所以鞋身設計變得修長同時增加鞋身高度。

AMBUSH x Nike Dunk Hi Chicago Red and White Colourway

.

AMBUSH x Nike Dunk Hi Chicago Red and White Colourway

.

Nike Dunk Hi x AMBUSH「Deep Royal」

隨着Nike Dunk Hi x AMBUSH「Chicago」突發現身,外國媒體同時透露了Nike和AMBUSH在Nike Dunk Hi的鞋款再有新設計,就是將鞋頭擋泥版、鞋帶穿孔處、鞋跟支撐板塊、鞋領的皮革和外底塗上Jordan Brand另一經典的Royal藍色。鞋款將預計在2021年的春夏季現身,預售價US$180(約$1,400)。發售方法和定價則有待官方確認,未知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入手呢?詳情請留意 SSwagger後續報道。

AMBUSH x Nike Dunk Hi Deep Royal blue and White Colourway

.

AMBUSH x Nike Dunk Hi「Cosmic Fuchsia」上架

與今年的AMBUSH x Nike Dunk Hi黑白版本同出一轍,但色調上採用了全桃紅色,並做出2種不同深淺的程度以凸顯鞋的輪廓。沒錯!這是男裝款式並不是女裝,雖然鞋款的顏色十分大膽,而且不好駕馭,但千萬不要害怕他人的眼光。有興趣的鞋迷要忠於自己,不妨放膽嘗試一下。

上架日期:1月14日(香港官網
定價:$1,299

AMBUSH x Nike Dunk Hi Cosmic Fuchsia neon pink colourway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