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x-Nike-Air-Max-97香港抽籤情報!2020年最後必入球鞋-web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香港抽籤情報!2020年最後必入球鞋

球鞋

廣告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香港抽籤情報終於都來了!早前已為大家預告了 UNDEFEATED 將會與 Nike 推出全新 Air Max 97 鞋款,今回終於都有香港抽籤資訊登場,想入手的鞋迷絕對不容錯過2020年最後一雙必入球鞋的抽籤入手好機會!

.

撰文:Yuki|圖片來源:UNDEFEATED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快將登陸香港

UNDEFEATEDNike 兩者向來都合作無間並經常推出聯乘鞋款,而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首雙聯乘版早在2017年便推出了黑、白配色,鞋面加入了綠、紅色邊線並加入以 UNDEFEATED 字樣環繞整個鞋款,在推出時即備受鞋迷熱搶!今回 UNDEFEATED 與 Nike 推出的聯乘版 Air Max 97 分別為「Militia Green/Black/Orange Blaze/White」及「Black/Militia Green/White/Volt」兩款色系。

.

「Militia Green/Black/Orange Blaze/White」鞋款的配色以 MA-1 軍事外套作設計靈感,鞋身以軍綠色為主調,並加入黑色間條及白色 UNDEFEATED 字樣環繞整個鞋身。鞋舌上的拉環及 Nike Swoosh 繡線標誌以對應 MA-1 內層的橙色呈現,並在拉環上加入了黑色 UNDEFEATED 的「Five Strikes」五間標誌。鞋頭及鞋跟位置的外底坑紋,亦都加入了與鞋身相呼應的橙色,為鞋款注入更多細節。與「Militia Green/Black/Orange Blaze/White」配色與同出一轍的聯乘版 Air Max 97 曾為2017年的 ComplexCon 限定版本配色,該版本最近在 StockX 上交投亦都很活躍,轉售價徘徊在$4,000-$6,300之間!

.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香港抽籤情報!2020年最後必入球鞋

.

.

.

「Black/Militia Green/White/Volt」以黑色為主調,並採用軍綠色間條環繞鞋身,再於黑色間條上加入螢光黃 UNDEFEATED 字樣,令整雙聯乘鞋款更為突出。同時鞋舌上的拉環及 Nike Swoosh 繡線標誌亦都以螢光黃呈現,並在拉環上加入了黑色 UNDEFEATED 的「Five Strikes」五間標誌。大底坑紋則以大面積的方式加入螢光黃配色,再加上鞋側的白色 Swoosh 繡線標誌,令鞋款整體更為注目。今番香港 UNDEFEATED 為各位帶來 UNDEFEATED 與 Nike 推出的聯乘版 Air Max 97 抽籤機會,想入手的朋友可由即時至12月25日上午10時登入 UNDEFEATED 抽籤專頁,中籤者會在12月28日獲SMS通知。鞋款定價方面尚未公佈,有興趣的話可先行到 UNDEFEATED 參加抽籤。

.

「Militia Green/Black/Orange Blaze/White」

.

.

.

.

「Black/Militia Green/White/Volt」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