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x-Tom-Sachs-Mars-Yard-2.5招募公測!邀鞋迷找出球鞋弱點-web

Nike x Tom Sachs Mars Yard 2.5招募公測!邀鞋迷找出球鞋弱點

球鞋

廣告

Nike x Tom Sachs Mars Yard 2.5現正進行招募公測球鞋,想先行試鞋的話絕對不容錯過!Nike 與 Tom Sachs 兩者聯乘的新鞋款 Mars Yard 2.5 終於都有新消息了!雖然不是發售資訊,卻比發售來得有趣,就是在招募鞋迷作一同試鞋,為 Nike 及 Tom Sachs 作用家實測!

.

撰文:Yuki|圖片來源:Tom Sachs

Nike x Tom Sachs Mars Yard 2.5 面世前招募實測!

有想過自己能夠參與球鞋在推出前的測試嗎?Nike x Tom Sachs 便為大家帶來這個機會!在早前發生了羅生門事件的 Mars Yard 2.5鞋款設計,在今回亦都終於有了更清晰的確認,新鞋款 Mars Yard 2.5 相信將會採用早前由 Tom Sachs 朋友釋出的版本,因為今回公測釋出的片段中,所有人都是着用鞋頭位置加入包膠設計的版本,而非早前 Tom Sachs 在展覽上所着用的戶外風大型格紋大底版本。Tom Sachs 與 Nike 正式展開的公測活動「Nikecraft MarsYard Weartester」,雖然 Tom Sachs 在 Instagram 上的招募看似是全球人人都有機會,但在 Nikecraft MarsYard Weartester 官網中的 Terms and Conditions 所示,亞洲地區只有韓國、日本及菲律賓能夠參加。

.

.

Tom Sachs 在招募的片段中展示了不同的測試方式,如在跑步機上跑步卻要避開木板、鐵釘等障礙物,又找人穿着然後淋水,又或是將鞋款置於極低溫冷藏後再拿出來用鐵槌敲擊,Tom Sachs 工作室的一眾員工於日常生活亦都穿着這鞋款為球鞋作實測,並已在較早前找到不同地區的鞋迷先行測試。今回 Tom Sachs 在 Instagram 作公開招募測試 Mars Yard 2.5,想試鞋的朋友只要在12月31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晚上11:59(即香港時間1月1日下午12:59)前在於 Instagram 帳戶上載一條1分鐘的自拍短片講解想測試的原因,並於手上拿著寫有 Instagram 帳號、身處位置及鞋碼的紙張作身份證明,其在短片標籤 @tomsachs 及在內容中輸入 #nikecraftweartester 即有機會被選中。雖然香港沒有份參加,但也可以向在能夠參與地區居住的朋友提議,詳情可登入 Nikecraft MarsYard Weartester 官網了解!

.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