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YEEZY-700-V3-Clay-Brown、YZY-Fozen-Blue香港發售情報曝光-web

adidas YEEZY 700 V3 Clay Brown、YZY Fozen Blue香港發售情報曝光

球鞋

廣告

adidas YEEZY 700 V3 Clay Brown 及 YZY Fozen Blue 香港發售情報同步曝光!adidasKanye West想必是希望加快「人人有 YEEZY」這宏願,adidas 將一連兩日為大家帶來 YEEZY 不同鞋款的新配色,以迎合各位鞋迷對 YEEZY 的需求。

.

撰文:Yuki|圖片來源:adidas

adidas YEEZY 700 V3 Clay Brown、YZY Fozen Blue 快將上架

對於 Kanye West 曾說過「人人有 YEEZY」這句話,想必大家都曾以為他是順口開河,但他慢慢地開始做到了!本月初在歐美地區將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經典再現的同時,YEEZY BOOST 380 LMNTE 及 LMNTE RF 亦都同步現身香港。早前才剛預告會在12月19日上架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and Taupe 發售資訊,然而 adidas YEEZY 700 V3 Clay Brown 及 YZY Fozen Blue 香港發售情報亦都正式曝光。先來介紹一下 adidas YEEZY 700 V3,鞋款以黑色為主調並採用了深棕色條紋 Primeknit 編織物料打造鞋面,同時再以麂皮加入鞋頭位置。adidas 更加為鞋款搭載具有夜光功能的 RPU 支架,從兩側覆蓋鞋身,令鞋款在加入異材質後塑造出更豐富的層次感。同時固定式鬆緊鞋帶系統可以方便用家穿着,而深灰色 EVA 中底搭配人字形橡膠外底,為鞋款提供舒適的著用感及防滑度。YEEZY 700 V3 Clay Brown 將於12月21日在全球指定地區發售,香港將會在 adidas 官網上架,定價為$1,899。

.

.

.

.

.

.

同時 adidas 與 Kanye West 同時亦都帶來高筒籃球鞋款 YZY BSKTBL Fozen Blue 及 YZY QNTM Fozen Blue 的全新配色。YZY BSKTBL Fozen Blue 鞋面採用了 Primeknit 編織物料製作,以象牙白色搭配藍色提花圖案作細節。後跟位置加入黑色絨面材質點綴,而鞋頭則採用了象牙白色絨面材質,為鞋款注入更多特別色系。鞋款更增設了針織彈性襪套設計,讓球鞋能夠更貼合腳踝以及提供支撐,為運動員加強保護。鞋款採用全掌 BOOST 中底能有效吸收著地的衝擊力,提供最佳回彈效果。並在中足位置特別配置高性能支撐條,帶來極佳穩定支撐力,再採用了橡膠外底為用家帶來良好的抓地力。

.

另外一款 YZY QNTM Fozen Blue 則以半透明 TPU 橡膠包裹鞋面,提高支撐度和耐磨性,網面位置加入了反光物料點綴,令鞋款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亦顯然易見。YZY BSKTBL Fozen Blue 將於12月22日在 adidas 官網上架,定價為$2,199;YZY QNTM Fozen Blue 則於12月23日登陸 adidas 網店,定價同樣為$2,199元,即是12月19日、21日至23日都有 YEEZY 發售,祝各位搶到後開心過聖誕!

YZY BSKTBL Fozen Blue

.

.

.

.

.

YZY BSKTBL Fozen Blue

.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