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聯乘球鞋系列在年尾絕對不能錯過!sacai-x-Nike-Vaporwaffle、Yeezy-Boost-350-V2黑紅配色等-WEB

5款聯乘球鞋系列在年尾絕對不能錯過!sacai x Nike Vaporwaffle、Yeezy Boost 350 V2黑紅配色等

球鞋

廣告

2020年快將踏入最後一個月,所以今回為各位介紹12月將會推出的 5款聯乘 球鞋系列,好讓大家在年尾來最後衝刺,買到想要的球鞋!到底有哪 5款聯乘 球鞋是不能錯過的呢?首先當然是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然後還有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人氣配色「Bred」回歸,到底還有哪些聯乘會在12月推出市場呢?現在來告訴大家!

.

撰文:Yuki|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5款聯乘!sacai x Nike、adidas + Kanye West 等鞋迷務必留意鞋款

12月還有數天便到了,到底這個月有哪 5款聯乘 是一定要留意的呢?當中包括了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將會4色分階段在12月現身,然後是 adidas 與 Kanye West 曾經推出的 Yeezy Boost 350 V2 人氣配色「Bred」或將會再度登陸各位眼前。AMBUSH x Nike Dunk High 亦都會在12月與大家見面,同時,Randomevent x UNIK x New Balance 2002R 及 Noah x adidas Originals 聯乘球鞋亦都會在2020年的最後一個月上架,各位鞋迷錢包準備好「彈藥」沒呢?

.

1.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sacai 將會在香港開設「Nihao / Hello sacai」期間限定店,而最重要的是品牌將會在限定店帶來曾推出過的黑、白兩色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然後再推出另外黃、綠色及紫紅、綠色兩款全新色系,與鞋迷一同慶祝聖誕。由阿部千登勢主理的日本時裝品牌 sacai,將在設計服飾上的解構美學融入了球鞋內,是次推出的 Vaporwaffle 就是將 Nike 兩大鞋款 Vaporfly 及 Waffle Racer 解構再重新結合,為鞋款鞋身結構帶來更多層次。最特別的可說是其中底,由兩層變成了兩層半,在中底的後半部加多了半片鞋墊,其在最接近鞋身的中底更在後跟位置向上翹起,令中底形成「開口」的獨特效果,亦令鞋款更具標誌性。鞋身採用了網格、麂皮、皮革等材質製成,為鞋款帶來質感的碰撞。

.

上架日期:12月1日(黑、白兩色)、12月17日(黃、綠色及紫紅、綠色)

5款聯乘 球鞋系列絕對不能錯過!2020年最後一入
圖片來源:sacai
.

5款聯乘 圖片來源:@yankeekicks
圖片來源:@yankeekicks
.

5款聯乘 圖片來源:@yankeekicks
圖片來源:@yankeekicks
.

2.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350 V2「Bred」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350 V2「Bred」於2017年年初首度推出時,已引起了一陣搶購熱潮,早前爆料網站 YEEZY MAFIA 就釋出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Bred」將會在本月再度登場!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 黑紅配色在球鞋轉售網站 StockX 內,亦都需要約 $4,000 才能夠入手。鞋身省卻了鞋側的 V2 標誌性條紋,將條紋與鞋身融合,再加上「SPLY-350」字樣以紅色呈現,令鞋款更為注目。鞋款設計上亦都將 Yeezy Boost 350 後跟的拉環注入鞋款當中,方便用家穿著。鞋底則以白色 BOOST 中底搭配黑色半透明外底,為用家增強著用時的舒適感,各位想入手的朋友要留意了!

.

上架日期:12月內,日期待定

5款聯乘 圖片來源:adidas
圖片來源:adidas
.

.

3.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AMBUSH x Nike 是次聯乘以 Dunk High 鞋款作為聯乘媒介,以最原始的黑白配色,並採用了皮革材質作主軸。細節上與一般的 Dunk High 不一樣,今番聯乘的 Dunk High 在鞋筒頂端邊位及鞋側至後跟位置的皮革並沒有縫於鞋身之上,鞋跟連接大底位置上多了一個立體塑膠,並加入了 AMBUSH 字樣。而鞋款最為玩味的設計亮點,可說是是鞋側的立體塑膠 Nike Swoosh 未端並沒有沿着尾部縫上,而是讓其凸起懸浮在空中,其材質與鞋跟的立體塑膠互相呼應使用。據 AMBUSH 主理人之一的 Yoon Ahn 發佈的消息指出鞋款將會在 12 月上架,確實日子亦已釋出,各位鞋迷敬請期待!

.

上架日期:12月11日

5款聯乘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Nike
.

.

4. Randomevent x UNIK x New Balance 2002R

Randomevent x UNIK x New Balance 2002R 將推出黑、白兩種配色,白色鞋款使用單一象牙白螢光物料的層次感較少,顯得螢光的特點更純粹。大範圍的螢光象徵着群體的發光,寄意擁有其同理念的人聚在一起照亮他人。反之,黑色鞋款只是在鞋面、N 字 logo 和鞋身的框架位置使用螢光物料,鞋身的其他位置則保留了 New Balance 2002R 的固有網面、麂皮材質,保留異材質變化。黑色款雖然較少部分發光,但寓意一個人不用感到孤單,依然能在黑夜中發光。黑白雙色的意景和設計都各有特色,但兩者的鞋頭、鞋舌的New Balance的logo皆使用了Randomevent風格字型,增加聯乘的辨識度。

.

上架日期:12月12日

5款聯乘 圖片來源:Randomevent
圖片來源:Randomevent
.

.

.

.

5. Noah x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Noah 與 adidas Originals 推出聯乘版 Gazelle。是次聯乘模仿了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曾經在美國紐約市流行過的時尚美學。是次聯乘將推出兩款配色的 Gazelle,首先是以假馬毛作為鞋身材質,再加入黃色的獵豹斑紋,令鞋款充滿了野性美。同時,另一款則是以橙色作為主調,再加入迷彩圖案的「Camo」配色。兩款色系均採用了白色三間 adidas logo,並在間條上加入金色 Noah 字樣。鞋後跟則加入了 Noah 品牌 logo 以呈現鞋款為聯乘系列。

上架日期:12月3日

.

5款聯乘 圖片來源:Noah
圖片來源:Noah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