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collab web

NB 327聯乘近期精選!收錄Levis、Public School、SBTG x Limited Edt

球鞋

廣告

NB 327聯乘鞋款作為New Balance大推項目,與9922002R在今年絕對是「三分天下」。NB 327基本款式百搭CP值高,是很多人追捧的對象,但其聯乘款式的熱度依然高企!今回將整合近期New Balance 327的聯乘款,讓大家鞋迷能夠一目了然,看看有沒有看走眼的鞋款要追回來!

.

撰文:Alphonse|圖片來源:New Balance

NB 327聯乘睇得又行得

今年才首度登場New Balance 327鞋款,外形設計是取材自70年代3款經典鞋款,包括 320、355及 SuperComp。327的鞋頭延續了3系跑鞋的經典「兔牙」設計,鞋身兩側的「N」字標記則以巨大化方式呈現。技術上採用EVA泡沫中底,並將70年代355鞋款的抓地顆粒studded outsole設計大底延伸到後跟上。舒適程度絕對無容置疑,穿着一整天也不會感到不適。聯乘款式的材質普遍都會採用尼龍與麂皮物料,異材質配搭和復古鞋型更增添不少質感。

.

1. New Balance 327 x Levi’s (11月10發售,售價$999,轉售價約$1,200-1,400)

鞋身外側分別採用了深藍色、洗水藍及灰色3款色系的丹寧布料,內側則全部採用白色尼龍布料。深藍色及灰色兩款球鞋外側的大型「N」字標記以一粗一幼的雙層皮革交疊縫製於鞋身上,深藍色的大型「N」字標記均為白色,而灰色則是較小的黑色「N」疊在白色「N」字之上,令白色形成了圍邊的效果,同時黑色「N」字亦都與外底的黑色相呼應,洗水藍則是簡單地用上了白色皮革打造「N」字標記。同時鞋舌位置的鞋帶環採用了皮革打造,為鞋款增添質感。有Levi’s的加持下,令鞋款多了一份美式粗獷的味道,顏色百搭配上高質感材質,絕對要入手一對。

.

NB 327聯乘x Levi’s 

.

New Balance 327 x Levi’s 

.

New Balance 327 x Levi’s 

.

2. New Balance 327 x Public School(發售日期:TBC,價錢:TBC)

鞋身的主調採用海軍藍與湖水綠為基礎,不難令人聯想起位於紐約曼哈頓自由島的美國自由女神像和天空的顏色對照。材質上,運用了麂皮絨面和尼龍的配襯,營造層次感和異材質的高質感、高格調。今回的設計亮點分別在於內側和鞋舌印有「we need leaders」和「All roads lead back to the streets.」等標語、鞋跟和鞋墊上印有「we need leaders」的縮寫「WNL」,反映出Public School對現時美國總統大選的關心,展露出對街頭的歸屬感和信念。有時候,波鞋背後所代表的態度比起外表上的裝飾更吸引,有性格之人絕對會有共嗚,一定不能錯過!Public School在10月25號於Instagram發佈鞋款圖片,雖然並留下字句「Next Week」,令大部分人都以為鞋款將於當時下星期發售。但是,現在於Public School官網和波鞋轉售網站都未見它的蹤影,未能確定的入手渠道,大家密切留意(可能Next Week只代表投票日)。

.

New Balance 327 x Public School

.

New Balance 327 x Public School

.

3. New Balance 327 x SBTG x Limited Edt Urban Islander(10月15日發售,轉售價約$1,700)

陰陽色的對比彷彿在呼應鞋的名稱「Urban Islander」,綠色為島嶼的象徵,黑色為城市化的一面,比喻新加坡是一個經濟發達、城市化的島嶼。利用綠色的絨面,成功營造出綠洲島嶼的感覺,就像草皮一樣,帶出夏日炎炎的氛圍。正如新加坡一樣,位於赤道的附近,長年累月沒有冬天。維持材質上的對比,鞋身外側黑色部份選用了尼龍面,以保持質感上的變化不至於過份單調。鞋身的內側便是這雙「Urban Islander」的重頭戲,如果有留意過SBTG的改鞋風格,一定不難看出他們的畫筆設計。右腳內側的果實圖案將熱帶國家的風情表露無遺,左側的迷彩則將再次強調亞熱帶氣候的韻味。熱帶風情與香港的感覺不謀而合,夏天時簡單以短褲配襯,便輕鬆帶出夏日風情;有綠色麂皮的配置令同時適合冬天穿搭,不會淪為一年只穿一季的鞋款。

.

New Balance 327 x SBTG x Limited Edt Urban Islander

.

New Balance 327 x SBTG x Limited Edt Urban Islander

.

4. New Balance 327 x ARIES(10月30日發售,售價£140,約$1,440,轉售價約$1,480)

ARIES x New Balance 327有別於我們常見的麂皮搭配布料的327鞋款,而是選用了全皮革打造,為鞋款注入更多質感同時更耐穿。鞋舌上的紅色鞋帶穿孔帶加入3M反光物料,令此部分在黑夜中更為突出。鞋內側的「aries」字樣亦以獨特得方式注入,為鞋身注入更多玩味。整體感覺偏向較為smart casual和athleisure的方式呈現,日常穿搭可使用西褲配襯,英國品牌聯乘配英倫正裝混搭風應該不錯。

New Balance 327 x ARIES

.

New Balance 327 x ARIES

.

New Balance 327 x ARIES

.

5. New Balance 327 x Kawhi Leonard Seismic Moement(11月10日發售,售價US$90,約$700)

New Balacne 327 x Kawhi Leonard Seismic Moement是為了紀念當初由NBA西岸球隊轉到東岸球隊,在勢力版圖上造成極大影響,為此慶祝而推出的鞋款。鞋面以明亮的Richter色系為主軸,鞋身以淺藍色為基調,再以黃色的鞋帶、黃綠色鞋帶穿孔麂皮、鮮紅色的鞋頭擋泥板和鮮橙色的鞋跟支撐營造活力的形象。兩側的「N」字標記、鞋筒內襯和中底均使用白色平衡鞋面鮮豔的色調。最後,外底採用水晶藍色與淺藍色的鞋身呼應,錦上添花。此NB 327聯乘款帶有滿滿的活力,用家可以以較年輕的單品配襯,以免突兀。

.

New Balance 327 x Kawhi Leonard Seismic Moement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