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üssy-40週年推出紀念服飾系列!香港發售詳情公佈-web

Stüssy 40週年推出紀念服飾系列!香港發售詳情公佈

永續時尚

廣告

於1980年成立的美國知名街頭品牌 Stüssy 踏入第40個年頭,為隆重其事特別推出紀念服飾系列,同時香港發售詳情亦都同步登場。Stüssy 來到40週年,為一眾支持者帶來週年紀念限量版 T-Shirt、棒球外套及金戒指三款單品,下面就來了解一下整個服飾系列有何特別吧。

.

撰文:Yuki|圖片來源:Stüssy

Stüssy 40週年限量紀念服飾登場

Stüssy 40週年的紀念服飾系列,為一眾支持者帶來限量版 T-Shirt、棒球外套及金戒指三款單品。Stüssy 創辦人 Shawn Stussy 有一個名為「International Stussy Tribe」的自家兄弟群組,將一眾志同道合的朋友以這個群祖將大家共冶一爐,而自90年代開始,Shawn Stussy 便為成員們製作有他們名字的棒球外套,並令此外套成為了 International Stussy Tribe 的標誌性單品及形象。擁有這件外套的成員,都是被街頭文化界視為 International Stussy Tribe 的核心成員,Stüssy 日常主線系列亦都甚少推出此類單品,只是在特別日子或重要企劃才會推出。今回,Stüssy 為了紀念40週年這個重要時刻,所以推出特別版棒球外套。型錄上的穿著外套的模特兒,為 International Stussy Tribe 原祖級成員 Don Letts,而他所著用的為是次40週年棒球外套的 Friends & Family 版本。

.

Stüssy 40週年推出紀念服飾系列!香港發售詳情公佈

.

Stüssy 40週年推出紀念服飾系列!香港發售詳情公佈

.

40週年紀念版棒球外套保留了傳統棒球隊外套的經典設計,採用羊毛材質再配上高級皮革手袖,呈現出外套的異素材質感。設計上亦都在外套中加入了滿滿的 Stüssy 40週年細節,以及對品牌、International Stüssy Tribe 富代表性的文字和圖騰,例如在手袖上加入了「1980」及「2020」繡章,並在另一手袖上繡上「40」字樣,以呈現此為週年版棒球外套。背面是將大家熟悉的8字桌球及地球糅合而成的獨特圖案,寓意連結全球街頭文化的 International Stüssy Tribe。最值得留意的是胸口位置的兩支桌球杆下,以Stüssy筆跡繡上「Hong Kong」字樣,以表示這為香港推出的特別版本,同時世界不同地區的版本亦都有當地的名稱,藉此希望與支持者分享這份喜悅。棒球外套定價為$4,999,將於10月30日登陸在 Stüssy 旗艦店。

.

.

.

.

.

T-Shirt 由 International Stussy Tribe 成員 Cali Thornhill Dewitt 及 Tremaine Emory 共同設計,胸口位置同樣採用了背面是將大家熟悉的8字桌球及地球糅合而成的獨特圖案,再加上「Earth in the corner pocket」字句,藉此表達出 Stüssy 與全球的支持者作連結,而背面則用上了 Stüssy 字體寫出有關種族平等,以及與年輕人站在同一陣線的字句,從而表達出 Stüssy 對世界不公義的表態。此 T-Shirt 定價為$429,所有收益將撥捐予 Equal Justice Initiative,並同樣在10月30日登陸在 Stüssy 旗艦店。

.

Stüssy 旗艦店
銅鑼灣白沙道9號

.

.

相信不少人都認得出 Stüssy 金戒指上所選用的圖案,是出自文藝復興時期的佛羅倫斯派系畫家 Sandro Botticelli 的名畫《The Birth of Venus》。同時 Stüssy 在戒指的左、右兩側浮雕上「STUSSY 1980」和「TRIBE 2020」字樣,內層的「FORTY YEARS」以表達出這戒指出現的意義。定價及開賣日期有待官方公佈,相信將會如上面兩款單品般於10月30日發售,詳情可留意 Stüssy 香港的 Facebook 官方專頁

.

.

.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