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ega x Nike Web

Bodega x Nike Dunk High奢華鞋款!諜照、預售價流出

球鞋

廣告

Bodega x Nike Dunk High諜照近日在網絡上瘋傳,今回Bodega終於寵幸Nike Dunk High並合作推出聯乘款!是次一共推出沙色和棕色的配色,照片中的各個細節更令鞋迷為之瘋狂,特別是Swoosh部分。可能大眾對Bodega的了解不算太多,所以今回將Bodega的簡介和鞋款細節分析一拼收錄,想知詳情快到內文收看。

.

撰文:Alphonse|圖片分析:@solebyjc@copbyjc

Bodega x Nike Dunk High新嘗試

Bodega是來至波士頓的選貨店,亦是街頭文化和潮流動向的大推手。Bodega不但收錄很多潮流品牌的單品(如:Nike、COMME des GARÇONS、Human Made),同時亦有推出自家品牌產品,販賣的東西由家品部到服裝部都有。除此之外,Bodega亦會與不同時裝品牌進行聯乘(如:New Balance、Adidas、Vans),多元化的單品和對潮流界的貢獻,令其被視為外國最著名的選貨店之一。

2020作為Nike Dunk鞋款的天下,不論Dunk Low、Dunk High甚至SB Dunk Low都紛紛推出聯乘、特別、復刻款,所以Bodega x Nike鞋款的第二回合作選用了Nike Dunk High作為設計藍圖,並加入激罕的寶石元素。

.

Bodega x Nike Dunk High Collection Beige Colourway

.

Bodega x Nike Dunk High Collection dark brown Colourway

.

從諜照中可見,Bodega x Nike Dunk High的亮點在外側Swoosh於注入了寶石元素,大理石和琥珀的混合顏色,觀感上提升了整體的格調和檔次。在鞋頭泥頭板和鞋身兩側中部選用了麂皮絨面的材質,鞋跟和鞋孔沿邊則使用皮革。異材質的配搭與寶石元素的Swoosh互相呼應,有效營造奢華質感。Bodega x Nike Dunk High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採用極多的縫線裝飾,最顯眼一定是鞋筒上的棒球紋縫線,以及鞋跟和鞋身兩側的疑似皮革繩結。將圖片放大時,鞋身更是遍佈各暗紋縫線。內側印上Bodega的字樣,彰顯聯乘地位,以及貫徹Bodega的玩味風格。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st Look: Upcoming Bodega x Nike Dunk High NIKE DUNK HI / BDGA Sail/Birch/Rustic/Multi-Color CZ8125-100 $120 📸 @copbyjc ℹ️ @soleheatonfeet
𝓙𝓒®(@solebyj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外國媒體預計Bodega x Nike Dunk High系列將於今年內發售,售價US$120(約$930)。

目前官方還沒有完整發佈商品圖及資訊,未知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入手?詳細資料留意SSwagger的後續報道。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