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運動人妻令老公更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運動潮流

廣告

數年前興起一句鼓勵女生做運動的說話:「運動女生加10分!」於是乎,即使結了婚,不少女生都積極轉型做 運動人妻 練馬甲線,務求獲世人加分。然而,當歌手許志安與前商台DJ細So(蘇耀宗)今先後被爆出婚外情之後,網民再就男人偷吃的原因熱烈討論。其中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開post發問:「你係細So會揀邊個?」有網民回應指, 運動人妻 可能是導致婚姻出現危機的原因:「⋯⋯令我覺得Sammi同佢(細So老婆Wing陳穎楠)呢個風格嘅女人嘅老公係咪都好易出軌?好似差咗啲女人味⋯⋯」。 運動人妻 竟然要負上導致婚姻危機的責任?這個理由太難以服眾吧!正所謂一隻手拍不響,各位 運動人妻 及一眾運動女生切忌就此懷疑人生,身為 運動人妻 而又感情生活美滿的例子其實比比皆是,立即看看以下人辦實例。

.

撰文:tw|圖片來源:陳穎楠ig、鄭秀文ig、彭羚ig、倪晨曦ig、鍾麗淇ig、徐濠縈ig、楊丞琳ig

運動人妻 欠女人味?人辦實例反擊

連登討論區上有網民發表運動人妻與另一半出軌息息相關的分析,有網民贊同,同時也有網民反對。運動人妻竟然被批評為欠缺女人味,你能認同嗎?

Dr. Willard Harley Jr.的著中《他的需要,她的需要》(His Needs Her Needs: Building an Affair-Proof Marriage) 提及,運動除了可令自己的外表對另一半保持吸引力之外,夫妻建立共同興趣,結伴一起做運動,也是維繫彼持感情的好方法。而且,一同做相同的運動,兩人之間的交流也會增多,有共同運動話題,加深互相了解的機會,溝通會變得更好,第三者要入侵夫妻的世界也變得不再容易。

.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Lihkg.com (LIHKG論壇)截圖
.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

陳穎楠(Wing) 的丈夫細So最近被爆有婚外情,而且偷情對象似乎還不止一個。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

鄭秀文 (Sammi) 的丈夫許志安去年被爆出與黃心穎偷情,引起全城嘩然。

5大運動人妻與美滿婚姻

運動人妻1: 彭羚

與林海峰(Jan)於1998年結婚後漸漸淡出樂壇的彭羚(Cass),開立Instagram帳號展現罕見的運動人妻一面。而其實除了室內運動如做gym、瑜伽之外,Cass也喜愛戶外運動,包括騎馬、踏單車和游水。而Cass與丈夫Jan結婚多年也沒有任何不利婚姻的傳聞,可見運動女生是具有一定吸引另一半的魅力。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

運動人妻2: 鍾麗淇

曾是大台花旦的鍾麗淇(Margaret),2010年與中意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結婚並育有兩女後,一直專注瑜伽教練工作,熱愛運動。而鍾麗淇的膚色及體態亦是屬於健康型,但仍然充滿魅力。尤其是她的大女Isabella因被醫生診斷患有罕見基因疾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而需要花更多心力特別照顧,才能健康成長,母愛的偉大與健康的外表,為Margaret這位人妻大大加分,試問老公怎能不愛?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

運動人妻3:倪晨曦

將為人母的Yoga女神Elva倪晨曦,因疫情而與未婚夫吳嘉釗(Vincent)延後的婚姻註冊,將會在今個月內辦妥。Elva出名是運動女神,擅長瑜伽運動,更在今年7月開設Yoga studio 「be earth」,辦學教瑜伽。除Elva本身得天獨厚的條件外,相信因運動而釋放的安多酚(endorphin),使得Elva將壓力紓緩,心境愉悅,對Elva與老公Vincent和諧相處也有一定幫助。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

運動人妻4:徐濠縈

人稱「肯亞徐」的徐濠縈(Hilary)一向熱愛運動,馬拉松、水上運動也難不到她,她也不時上載運動照片到Instagram,連老公陳奕迅(Eason)也曾被她感染一起在雨中跑步,十分浪漫。皮膚黝黑、運動型的Hilary,2006年與丈夫Eason結婚至今,只有一次似是而非的婚外情傳出過,傳聞最後也不了了之,可見其婚姻相當穩定。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

運動人妻5:楊丞琳

去年已與李榮浩領證結婚的楊丞琳(Rainie),與丈夫在疫情期間分隔中、台兩地。其間,Rainie也不忘爆汗做運動,努力keep fit,除了健身,還會跳有氧Zumba,活力又可愛,難怪人見人愛。

運動人妻令老公易出軌?看看她們的美滿婚姻再說吧

.

台女星最愛跳Zumba!

據知除了Rainie楊丞琳,台灣女星如王心凌、小S徐熙娣、徐佳瑩也愛跳Zumba瘦身。Zumba是於1998年由一名哥倫比亞男性健康舞導師Alberto “Beto” Pérez於Cali所創,事緣有一次Alberto “Beto” Pérez忘了帶平日所用的音樂錄音帶上課,Alberto “Beto” Pérez唯有以手上有的拉丁跳舞音樂錄音帶取代,一次意外造就了有氧運動Zumba的雛型「Rumbacize」(西班牙文rumba及Jazzercize的結合)。

到了90年代,Alberto “Beto” Pérez大力推動Zumba fitness運動企劃,自此風行全球。據2015年的統計,Zumba健身課程在全球186個國家,坐擁14,000,000個學生,成績驕人。Zumba一字源自拉丁語,有喜悅的慶典之意,Zumba是以輕快的拉丁歌曲配合舞蹈,讓人愈跳愈起勁。而Zumba的workout熱潮更延伸至電玩遊戲界,Nintendo Switch也因此以Zumba為題而推出健身舞蹈遊戲,例如去年推出的《ZUMBA Burn It Up!》,令Zumba變得更普及。除了Zumba,市面上以跳舞來健身的遊戲還有《Just Dance》,有別於Zumba,《Just Dance》展現的風格以pop及jazz為主,與《Just Dance》相比起來,Zumba則偏向古典、拉丁、Hip Hop和非洲舞蹈風格。可以玩game,又可以dance,難怪令不少人迷上。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