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ham-web

DENHAM x Nike 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聯乘鞋款定價及登記渠道釋出!刺子繡、丹寧元素注入

球鞋

廣告

DENHAM x Nike 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 聯乘鞋款定價及抽籤渠道釋出!丹寧品牌 DENHAM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今回帶來的聯乘鞋款系列,將包括 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 3個鞋款,更將刺子繡(即刺し子 / Sashiko)、丹寧元素注入鞋款當中,而 DENHAM x Nike 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 聯乘鞋款定價及抽籤渠道亦都正式釋出!

.

撰文:Yuki|圖片來源:DENHAM

DENHAM x Nike 3個聯乘鞋款正式登場

DENHAM x Nike 聯乘鞋款 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 早前已曾釋出過諜照,兩者聯名的三個鞋款中,只有 Air Max 1 是擁有了刺子繡及丹寧兩種元素,採用了在1917年已開始製作丹寧的「日本綿布株式會社」(Nihon Menpu Japan)所製的魚骨紋丹寧、格仔圖案丹寧及深藍色丹寧布於鞋面,鞋身上亦都加入了「kakuju-tsunagi」又名「柿の花」的刺子繡圖案。鞋面上再加上原色皮革及藍色麂皮,為鞋款帶來更豐富的質感。這雙 Air Max 1 更以紅色作點綴,如鞋帶孔、鞋舌標誌及鞋身Swoosh圖案的縫線等等,在藍色的襯托下讓鞋款更凸出。此 Air Max 1 定價為200歐元(約HK$1,840)將於9月18日上架,而 DENHAM 現正接受登記為預售作準備。

.

DENHAM x Nike 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

.

.

DENHAM x Nike 有別於常見的膠製鞋帶頭,這雙鞋款是採用木製鞋帶頭,並加上兩大品牌的標記,非常特別同時富質感!
有別於常見的膠製鞋帶頭,這雙鞋款是採用木製鞋帶頭,並加上兩大品牌的標記,非常特別同時富質感!
.

.

DENHAM x Nike 鞋舌加入了剪刀與Swoosh圖案,以呈現此為 DENHAM 與 Nike 的聯乘之作。
鞋舌加入了剪刀與Swoosh圖案,以呈現此為 DENHAM 與 Nike 的聯乘之作。
.

.

Air Max 90、Air Max 95 意大利經典注入

有別於上面的 Air Max 1,今回聯乘的另外兩個鞋款 Air Max 90、Air Max 95 鞋身採用的牛仔布,為於1938年已開始製造丹寧的意大利高級丹寧製造商 Candiani 所生產。Candiani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在在製作過程中盡量減少排廢,希望減少對環境作出傷害。Air Max 90 的鞋身採用了不同深淺度的藍色丹寧布以及丹寧布背面於鞋面上,再加上白色丹寧,為鞋身整體形成對比色效果。鞋舌上的鞋帶圈採用了牛仔褲邊作為設計靈感,呈現出 DENHAM 對丹寧工藝的執著。此 Air Max 90 鞋帶上亦都加入了剪刀及 Swoosh 圖案以呈現鞋款為聯乘系列,球鞋定價為160歐元(約HK$1,470)並將於9月25日上架,而 DENHAM 官網現正接受登記,為預售作準備。

.

.

.

DENHAM x Nike 不同深淺的藍色丹寧,為鞋身帶來豐富層次感。
不同深淺的藍色丹寧,為鞋身帶來豐富層次感。
.

.

.

.

Air Max 95 方面,鞋身配色取自於1995年推出的 Air Max 95 OG Neon Yellow 元祖色系,為了忠於原著更加入了網眼材質於鞋身之上。這雙鞋同樣採用了 Candiani 所生產的丹寧布,但色彩上則選用了與原來鞋款相襯的黑牛而非藍牛,以令鞋款更貼近原祖色。後跟位置加入了皮革作點綴,而鞋舌加入了剪刀與Swoosh圖案,以呈現此為 DENHAM 與 Nike 的聯乘之作。鞋款更加入了DENHAM的品牌理念「The Truth is in the Details’ is reflected in the details」於大底,而定價則為€180(約HK$1,660)並與 Air Max 95 同樣於9月25日上架,而 DENHAM 官網現正接受登記。如有香港地區上架消息,定必為各位公布,現在只能到官網先碰碰運氣!

.

DENHAM x Nike Air Max 1、Air Max 90、Air Max 95

.

.

.

DENHAM x Nike 後跟位置加入皮革作點綴。
後跟位置加入皮革作點綴。
.

DENHAM x Nike 鞋款更加入了DENHAM的品牌理念「The Truth is in the Details’ is reflected in the details」於大底。
鞋款更加入了DENHAM的品牌理念「The Truth is in the Details’ is reflected in the details」於大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