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lifewear-roger-federer

Roger Federer、錦織圭等網球好手型格黑白照登場!UNIQLO《Lifewear》新一期快將推出

品牌故事

廣告

UNIQLO旗下生活雜誌《Lifewear》快將推出全新一期,並找來UNIQLO全球品牌大使Roger Federer(費達拿)、錦織圭等人拍攝了一攝黑白照,盡顯運動結予人類的力量是有多麼強大。Roger Federer、錦織圭等人穿著UNIQLO運動服在網球場上揮動球拍,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品牌為運動員帶來的舒適的著用感,讓他們有最良好的發揮!

.

撰文:Yuki|圖片來源:UNIQLO

Roger Federer、錦織圭型格黑白照揮拍現身

今回UNIQLO《Lifewear》雜誌來到第三期,以「Our Tomorrow」作為主題。UNIQLO今回找來4位全球品牌大使,同時亦是網球好手的Roger Federer及錦織圭,輪椅網球好手國枝慎吾、Gordon Reid拍攝了一攝型格黑白照。相片中除了看見他們努力地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及揮動球拍,同時亦都從中看到他們對網球的熱情及專注力。四人在世界網球壇上均有著出色的表現,Roger Federer世界排名最高曾登上第一位,年屆39歲依然位居世界排名第4,而來自日本的錦織圭亦曾登上世界排名第4!國枝慎吾則是世界排名第1的輪椅網球好手,而Gordon Reid則是全球排名第2,可見他們在照片中努力為網球拼搏的樣子。

.

Roger Federer Roger Federer
Roger Federer
.

Roger Federer 錦織圭
錦織圭
.

Roger Federer 國枝慎吾
國枝慎吾
.

 

Roger Federer Gordon Reid
Gordon Reid
.

音樂家坂本龍一、攝影師Ryan McGinley、插畫家Jason Polan等個人專訪

《Lifewear》是次找到了日本神級藝術家坂本龍一作個人專訪,以「聆聽城市的聲音」為題,引領我們從變幻莫測的世界中預想未來,同時了解除了關注音樂及創作,並同時注意環境保護議題的他,在這大環境之下對未來的看法。同時亦找來了美國攝影師Ryan McGinley、美國插畫家Jason Polan等人作專訪,從其專業的角度及眼光出發,了解他們所見到的過去與未來。

.

.

.

作為UNIQLO推出的生活雜誌,再加上有木下孝浩的加持,當然少不了衣服穿搭的專題報道。有IVY Style學院風穿搭的「Ready for Fall」為你的秋天作準備,同時亦都有「Base Layer for Living」教你日常穿搭必備單品。

uniqlo lifewear Roger Federer

.

uniqlo lifewear Roger Federer

.

同時,亦都衣服環保的議題,以「回收之旅」作主題,帶各位讀者窺探UNIQLO和合作夥伴Toray從回收羽絨和塑膠瓶,到完成再生羽絨及再生DRY-EX服裝製作的過程。雜誌將於9月中旬起在香港及澳門所有UNIQLO門店免費派發,同時於網站提供附設尊享內容的電子版本,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uniqlo lifewear Roger Federer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