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web featured image small logo

Nike聯乘兩大潮流品牌鞋款快將上架!Supreme與Off-White會怎選擇?

球鞋

廣告

Nike聯乘 不同品牌並不是新鮮事,今回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Nike將分別與SupremeOff-White推出限量版聯乘球鞋,而最近就有諜照流出,每一雙都十分吸睛!Nike聯乘每每釋出圖片均能成為各鞋迷的頭號目標,入手難度當然亦都十分高。但如果兩雙只能活一雙,在Supreme與Off-White之間,你們會如何選擇?還是「Why Not Both?」將所有Nike聯乘鞋款帶回家?同一時間,Supreme x Nike全新聯乘秋冬系列亦都快將上架,大家的銀包有足夠的彈藥應戰嗎?

.

撰文:Devin Lee、Yuki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Supreme

Nike聯乘Supreme – Supreme x Nike Air Max Plus TN

Nike和Supreme分別都是運動界和潮流界的佼佼者,每次Supreme x Nike聯乘產品必定成為一眾支持者的目標,而最近就釋出了兩者的新作 – Air Max Plus TN !據悉,是次聯乘將一口氣推出3款不同配色,分別是:黑色「Black/Black」、紫色「Hyper Grape/VarsityMaize」及紅色「University Red/VarsityMaize」。紅色為是次聯乘唯一有流出諜照的鞋款配色,而黑色其實早在2月已曾在拍攝型錄時由模特兒著用,相信此系列鞋款本來是春夏系列推出,卻因疫情延遲到今個秋冬。根據@soleseekersgurnee釋出的實物圖所見,「University Red/Varsity Maize」採用黑色作為底色,再以紅色作為紋理襯搭並加上黃色的Swoosh。在鞋舌上加入Supreme Box Logo象徵Supreme與Nike聯乘合作。在鞋跟位置上,亦都加入黃色TN logo。上架日期及定價有待Supreme公佈,而日期相信會在2020年內推出。如果想知更多Supreme x Nike聯乘的資訊,記得留意SSwagger!

.

Supreme x Nike聯乘

.

Nike Air Max Plus TN小知識!

大家又知不知道Nike Air Max Plus TN本身的歷史?原名為Sky Air的Air Max Plus TN,由Nike球鞋設計師Sean McDowell負責設計,設計靈感源自於日落時分的佛羅里達海灘,他希望將當時的景象程現給各位觀看。他當時剛進Nike不久,更因沒有經驗而不斷修改草稿,最終創造了現在的Nike Air Max Plus TN。身為運動員的Sean McDowell亦都為跑手考慮需要,於鞋身加入3M反光設計,令汽車在漆黑中能夠注意到跑手,可見Nike Max Plus TN是一對實戰及美觀並存的跑鞋。

.

Supreme x Nike聯乘

.

Supreme x Nike聯乘

.

Nike聯乘 照片早在2月已經發布,模特兒在拍攝型錄時雙腳已在著用這雙快將上架的聯乘鞋款。
照片早在2月已經發布,模特兒在拍攝型錄時雙腳已在著用這雙快將上架的聯乘鞋款。
.

Nike x Supreme 2020秋冬聯乘服飾系列正式發布

全新釋出的Supreme與Nike秋冬聯乘系列亦相當吸引,其中雙面的Anorak連帽外套及雙面長褲可說是物超所值!採用半透明尼龍防爆裂材質結合尼龍塔斯綸面料製作,讓服飾更加耐用。其次當然是因為一件衣服能夠作雙面兩種穿搭,十分划算!足球衫由Dri-FIT滌綸與運動斜紋布製作,用家不單止可以用於日常外出穿搭,更可以穿著它參加足球賽作實戰之用,圓領衛衣及運動短褲皆用棉質構成!Supreme 2020秋冬聯乘系列將於9月3日於Supreme歐美專門店及官方網站發售,9月5日正式在日本開售。

雙面Anorak連帽外套

Nike聯乘 x supreme
胸前加入了口袋方便裝載小物,紅色及藍色更加入了撞色效果,令服飾更為特別。
.

Nike聯乘 口袋設於左、右兩側,天氣冷時可防風,束袖及底部索繩位可增加保暖效果。
口袋設於左、右兩側,天氣冷時可防風,束袖及底部索繩位可增加保暖效果。
.

雙面長褲

Nike聯乘 Nike 聯乘
Supreme字樣極大,絕對知道此為聯名單品!
.

.

Nike 聯乘

.

圓領衛衣

.

足球衫

Nike聯乘 選用了Dri-FIT技術物料,有助著用時保持乾爽舒適,真的穿去踢足球也是可以的。
選用了Dri-FIT技術物料,有助著用時保持乾爽舒適,真的穿去踢足球也是可以的。
.

運動短褲

.

Nike聯乘Off-White – Off-White x Nike Rubber Dunk

除了與Supreme的聯乘,根據@w_t_s_1987的資訊,Nike聯乘Off-White的Rubber Dunk鞋款將於今年9月推出,據悉此鞋款定價為美金$180(約HK$1,400)。今次推出的Off-White x Nike聯乘配色有3款,分別有:「University Blue」、「University Gold」及「Green Strike」。大家會想入手哪一對Off-White x Nike聯乘球鞋?

University Blue-美金$180(約HK$1,400)

配色方面以藍色、白色及銀色作為主要色調,並在Swoosh、鞋底及鞋身部分加入淺粉藍色作為襯搭。今次Swoosh亦都相當特別,採用軟膠製成Swoosh框架並縫於鞋身之上。鞋底方面則採用較為少見的黃色生膠底,同時Off-White亦都保留以往的作風,在鞋身Off-White標誌性的字句。鞋舌上印上Nike及Off-White的logo,象徽兩者聯乘合作。

.

Off White×Nike聯乘
截圖於@hanzuying
.

University Gold-美金$180(約HK$1,400)

University Gold用色方面較為大膽,鞋身以黃色、金色為主配上黑色鞋底,鞋身採摯金屬黃營造出層次感。同時亦都看到鞋身外側的Swoosh標誌加入了橙色標籤,以凸出此鞋款為與Off-White推出之聯乘鞋款。

Off White×Nike聯乘
截圖於@hanzuying
.

Green Strike-美金$180(約HK$1,400)

Green Strike以黑色作為鞋身主色,以螢光綠作細節,一深一淺的配色營造出強烈的對比,亦是最為奪目的一雙配色。 Off White×Nike聯乘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