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Nike Air Max 1 web SSwagger

發售日期公開?CLOT x Nike Air Max 1「死亡之吻」神鞋即將回歸+加碼推出新配色!

球鞋

廣告

早前為大家報道CLOT x Nike即將復刻經典「死亡之吻」Air Max 1,讓一眾鞋迷再度燃起熱情,可惜當時尚未公布這對CLOT x Nike神鞋會何時回歸。今天IG波鞋情報帳號 @py_rates_再度曝光CLOT x Nike追加兩款Air Max 1聯乘新配色,而且還有關於「死亡之吻」相關的發售資訊!

.

撰文:Chim|圖片來源:CLOT、py_rates_

「死亡之吻」CLOT x Nike Air Max 1 究竟有幾厲害?

陳冠希主理的CLOT於2006年與Nike首度聯手CLOT x Nike鞋款Air Max 1「Kiss of Death」,這「死亡之吻」亦是CLOT在潮流界的首個里程碑!

.

鞋面由麂皮、鴕鳥皮與蛇皮製成,部分鞋頭位置採用半透明設計,透視出鞋墊上的經絡穴道,成功將東方風格融入西方設計!

.

.

後跟的繩索+CLOT圖樣的設計令整體再多了中國風的感覺,加上當時破格地將中國元素融入,靈感是源於中醫穴位,所以在鞋底印上足部圖案。

 

.

.

兩款神秘新配色「死亡之吻」追加推出

根據@py_rates_的最新消息,CLOT與Nike除了即將在明年春季復刻「死亡之吻」這對神鞋之外,還率先曝光兩對分別以咖啡與灰打造的新色「死亡之吻」Air Max 1,設計方面最明顯是將鞋頭半透明材質改以網布材質,後跟的繩索+CLOT圖樣仍然保留。至於這兩對新色「死亡之吻」將於2021年春季發售,售價是US$130。對於一直鍾情這對Air Max 1的老鞋迷來說,這兩對新色「死亡之吻」也是必儲系列之一!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