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Brian Ching舉辦《我們的WFH》相展

我們的WFH!攝影師Brian Ching舉辦運動員Work From Home相展

運動潮流

廣告

《我們的WFH》相展正式登陸THE FOREST!普通人的Work From Home與運動員的Work From Home有何不同?本地知名運動攝影師Brian Ching,以鏡頭記錄一眾香港精英運動員,如歐鎧淳、余翠怡、陳浩源等,他們於疫情期間在家工作的日子,並於旺角THE FOREST舉辦《我們的WFH》相展,藉此為各位市民帶來正能量!

.

撰文:Yuki|圖片來源:Brian Ching

《我們的WFH》相展 – 以「家」作設計藍圖

Brian今次展出的作品以家作為設計藍圖,拍攝了男子競技體操運動員石偉雄、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女子游泳運動員歐鎧淳、女子划艇運動員李嘉文、輪椅羽毛球運動員陳浩源等本地精英運動員如何利用創意和家中僅有的器材,維持他們的訓練水平及體能,為未來重啟的運動比賽作準備!亦都希望藉此鼓勵大家,在面對未知的未來時,發揮香港運動員精神,在生活中找到新常規,繼續向目標進發!

女子游泳運動員- 歐鎧淳

.

輪椅劍擊運動員 – 余翠怡

.

男子競技體操運動員- 石偉雄

.

輪椅羽毛球運動員 – 陳浩源

.

男子田徑運動員 – 陳銘泰

.

所有展出的攝影作品更會以慈善用途出售,並經非牟利機構「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回饋社會,藉此以體育提升基層青少年的社會流動力出一分力。展覽由即日起至2020年9月13日於THE FOREST舉辦,有興趣的朋友萬勿錯過!

將商場變運動場?!

同時,THE FOREST更邀請本地設計師Jonathan Mak設計並商場空地打造「ANYGROUND IS YOUR PLAYGROUND」多用途運動場,將與多間本地運動機構於7月至9月期間,為大眾提供多元互動的運動體驗,當中包括:滑浪風帆、輪椅羽毛球、劍擊及滑板,讓大家盡情在鬧市中享受運動的樂趣!

.

.

THE FOREST
一樓中庭 (旺角奶路臣街17號)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