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4 Web

Jordan Brand x Paris Saint-Germain又一聯乘!推出波爾多酒紅色AJ4

球鞋

廣告

Jordan Brand一直是Paris Saint-Germain(巴黎聖日耳門)的贊助商,是第一個踩入足球界的籃球品牌,為球隊提供球衣及配件。將Jordan Brand logo加到PSG logo之上,相當吸睛!每一年,Jordan Brand都會推出Air Jordan x PSG系列,今年亦不例外,推出這款AJ4,立即同大家直擊一下。

.

撰文:Devin|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罕有波爾多酒紅色配搭

wavegod_thelegend流出的諜照,發現Air Jordan 4「PSG」以經典的白色 Air Jordan 4作為基礎,並以波爾多酒紅色作為配搭,散發出獨特的氣質。為了表明兩方聯乘,特別在鞋跟加上PSG logo及前腳外側的「PANAME」字樣標籤。而今次在鞋盒方面,亦同樣採用了酒紅色為主,呼應是次酒紅色的主題。

.

Jordan Brand

.

AJ4 Jordan Brand
特別的聯乘鞋盒相信也是鞋迷收藏目的之一!
.

.

Jordan Brand

.

搶先看2021年PSG x Air Jordan聯乘Air Jordan 7

同時帳號zsneakerheadz在其IG也爆料,2021年Jordan Brand聯乘PSG會以Air Jordan 7作為藍本,白色皮革作底,再採用藍色與紅色經典併色組成,很有法國國旗的感覺,相當吸引。大家又點睇這對2021年的PSG x Air Jordan聯乘?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join分享fashion潮流經啦!👟👕👖➡️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