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FOG 補貨 web

確認本周補貨!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黑白雙色再來襲+香港區補貨情報

球鞋

廣告

近年人氣急升的洛杉磯街頭潮牌Fear of God,多番與NikeConverse聯乘合作下,過往所推出的聯乘款都很快被人搶購一空,有時想入手都要捱炒價先買到。不過今次就有一個好消息,由Fear of God副線FOG ESSENTIALS與Converse聯乘的Chuck 70系列鞋款,原來在今星期會重新補貨上架,即刻睇睇何時補貨同哪裡有得買!

.

撰文:Chim|圖片來源:Converse

黑白簡約鴛鴦色好吸引!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系列採用鴛鴦顏色方案,打造出兩款黑米白與米白黑中性配色,展現雙色調美學。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

高質感的帆布鞋面加上皮革鞋舌,及左右腳後跟不同的標誌裝飾,設計感在材質的碰撞中拼發。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

在鞋帶的設計上,主理人Jerry Lorenzo也別出心裁,延長了鞋帶長度,達到可環繞鞋身的效果,並配有後跟拉環,將FOG ESSENTIALS簡約格調與Converse多變風格完美融合。

.

外國、香港地區補貨日子及發售詳情

據悉今回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系列補貨數量不小,在外國地區的Converse官網及一些波鞋網站上,已經將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鞋款全部上架待命,並於北美東部時間5月21日早上10點開賣!

01. Converse官網(按此入手

.

02. BSTN官網(按此入手

.

03. AFEW STORE官網(按此入手

.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香港地區又於何時發售?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系列將會於JUICEUNDEFEATEDEXI.TPOPCORN、ANTONIA店舖及HBX.com開賣,由5月21日開始,以上各大指定零售商將陸續發售,售價同樣是HK$999,有心入手的話,要密切留意它們專頁的最新動向!

根據最新消息,當中EXI.T將於明天(20/5,星期三)早上10點可以率先登記抽籤,大家若未成為會員,就立刻註冊定先,到時一夠鐘馬上登入抽鞋,祝大家好運!(按此登記抽籤

.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售價HK$999
FOG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售價HK$999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