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1

人氣鞋款最新情報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全新配色曝光

球鞋

廣告

美國人氣嘻哈歌手Travis Scott絕對是新一代Sneakerhead的潮流指標,自從他與Nike展開合作關係之後,往往都能為鞋款帶來極多話題性,最佳例子就是早前親身上腳的Stussy x Nike Spiridon Cage 2,更成功令該冷門鞋款瞬間變成搶手貨!因此今回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的全新配色宣布曝光,你又豈能錯過?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爆裂紋 x 大地配色勁有型!

今回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初曝光的全新配色,鞋身位置採用了Travis Scott最愛的大地色為基調,配上白灰色的閃電爆裂紋,不禁讓人聯想他在2018年專輯《ASTROWORLD》中的造型。

.

Travis Scott Travis Scott 2018年推出的《ASTROWORLD》專輯。
Travis Scott 2018年推出的《ASTROWORLD》專輯。
.

Travis Scott 鞋墊沿用了「Cactus Jack」配色的紋路。
鞋墊沿用了「Cactus Jack」配色的紋路。
.

Travis Scott 鞋舌上印有Travis Scott個人廠牌「Cactus Jack」的字樣。
鞋舌上印有Travis Scott個人廠牌「Cactus Jack」的字樣。
.

Travis Scott 鞋帶採用編織紡紗繩,風格上更加獨特。
鞋帶採用編織紡紗繩,風格上更加獨特。
.

.

.

今回曝光的全新配色還未有實際發售資訊,然而對比早前已面世的「Cactus Jack」配色,你又較喜歡哪一款配色呢?

Travis Scott 早前已面世的「Cactus Jack」配色。
早前已面世的「Cactus Jack」配色。
.

📣訂閱SSwagger TG頻道,接收抽鞋、潮流最快消息➡️https://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