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唔想買Madness聯乘款?New Balance 327自家製元祖灰版本仲正

球鞋

廣告

提起New Balance,大家馬上聯想起的型號通常是993、1300、1500等熱門系列,不過「3系」跑鞋其實亦非常值得關注。今日就要同大家介紹一下New Balance全新推出的327鞋款!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New Balance

「3系」是NB所有跑鞋始祖

在1975年推出的M320,是New Balance第一雙鞋身繡上自家「N」字樣的波鞋,曾被美國跑步雜誌《Runner’s World》評為世界年度最佳跑鞋,亦是今日所有New Balance鞋款的始祖。1975年紐約馬拉松冠軍Tom Fleming就是穿著M320衝過紐約馬拉松終點線,使得M320名聲大噪。因此「3系」跑鞋對於New Balance而言,絕對有莫大的歷史意義。

 

.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320在1976年的宣傳單張,強調「Rated Number 1」的榮譽。
New Balance 320在1976年的宣傳單張,強調「Rated Number 1」的榮譽。
.

327聯乘版本

New Balance近期全新打造的「3系」327鞋款,今年就先與巴黎設計師品牌Casablanca推出聯乘橙綠版本,其後再與Madness推出另一款米白色及棕色聯乘。兩個先後推出的聯乘系列,都成功為冷門的327鞋款帶來話題。

New Balance 327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選用了代表摩洛哥的橙色及綠色作為主調。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選用了代表摩洛哥的橙色及綠色作為主調。
.

New Balance 327 Madness x New Balance 327
Madness x New Balance 327
.

.

NB迷最愛的「元祖灰」配色

除了聯乘版本之外,New Balance亦推出了自家製的327版本。設計上繼承了320傳統跑鞋細節,例如外底的圓點紋路會一直延伸到後跟位置,色調方面則採用New Balance最經典的元祖灰,帶有一種復古的美感。327其中一個特點在於放大鞋身側面的「N」字標誌,有別於一般置中的「N」字標誌。據悉New Balance 327即將登陸香港指定專門店,後續發售詳情有待確認。

.

.

.

有時都不一定要買crossover版,自家出品都有出色之作,見過這對「元祖灰」配色327,是否都很同意呢?

.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