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 X NIKE WEB SSWAGGER

男神朴敘俊搶住上腳!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香港區發售情報+10個抽籤網站

球鞋

廣告

要數近期波鞋界熱話十足的一雙鞋,非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莫屬,皆因多位名人潮友如:A$AP Nast、Travis Scott、泫雅及「國民男神」朴敘俊都紛紛搶先上腳,引得大家熱烈關注。想入手的朋友們終於有機會!SSW編輯部已為大家搜羅外國及本地抽籤渠道,希望大家可以成功入手這對超hit潮鞋啦!

.

撰文:Chim|圖片來源:Nike、網上圖片

名人加持!冷門鞋款即成話題作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早在上個月經已曝光,當時並沒有引來太大關注,但當Travis Scott、「國民男神」朴敘俊等名人親自穿上兼post相到IG平台後,隨即引起了潮流圈及波鞋界熱烈討論,成為近期大家肯定會瞄準入手的聯乘鞋款。

.

值得一提,「國民男神」朴敘俊除了演技好又高大靚仔,原來還是一位神級波鞋收藏家,幾乎所有夢幻級波鞋也有收藏,今次他還在IG post完美示範如何穿搭米黃色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身上也是穿著整套Stussy x Nike的灰色Logo衛衣及棉褲Jogger Pant,見到都好想跟男神一樣買齊成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아니 이제 일주일??

A post shared by 박서준 (@bn_sj2013) on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今回一共有黑白以及米黃兩款配色,外觀相當復古,帶有一種「Dad Shoes」感覺,後跟位更添加了獨特鋸齒設計。

.

.

為了增強今次Stussy x Nike聯乘的辨識度,鞋舌以及後跟都加上「STUSSY」字樣,貴重位。

.

.

按此入手更多OFF-White、Undercover限量版潮鞋

外國、香港地區抽籤渠道+香港Nike發售情報

說回重點,相信在「國民男神」朴敘俊親自上腳後,大家必會加倍想入手這雙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所以SSW編輯部就替大家整理了多達10個外國及本地抽籤網站,預祝各位都能順利原價入手!

.

Good Luck!Stussy x Nike 10大抽籤渠道

1. END.

2. GOODHOOD LONDON

3. Wellgosh

4. Très Bien

5. Footshop

6. BSTN

7. Bodega

8. FEATURE

9. Juice Store

10. HBX

看到這裡給大家一個驚喜位!在香港,這雙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在Nike官網竟然不是以抽籤方式發售,鞋款售價HK$1,099,難道今次聯乘作品是大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4月3日早上10點上去碰一碰運氣,mark定準時搶鞋喇!(按此入手)

.

.

按此入手更多OFF-White、Undercover限量版潮鞋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