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口罩 web

【潮流界齊抗疫】New Balance、NIKE口罩 Dior、GUCCI防疫裝備!

永續時尚

廣告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潮流時裝運動界都唔可以置身事外。早前NIKE宣布會研發及生產NIKE口罩及個人防護裝備;GAP、H&M、Salvatore Ferragamo亦生產抗疫用品。法國品牌Louis Vuitton母公司LVMH宣布將Dior香水廠改為生產洗手液後,Balenciaga及Saint Laurent所屬Kering集團亦訂購大量口罩送予醫護人員,睇埋下面重有邊啲牌子加入生產抗疫用品行列!

.

撰文:編輯部|圖片:網上圖片

LVMH 72小時消毒洗手液出貨

說到反應最快一定是LVMH,為了迅速生產洗手液,LVMH立即將原本製造香水的原材料轉造消毒洗手液,更直接採用Dior香水原包裝瓶,洗手液的按壓頭上還刻有Dior標識性「CD」。而且在宣布後72小時已經送到巴黎醫院供使用!不過,呢支Dior消毒洗手液係冇得買,只會提供俾醫護使用。

NIKE口罩

.

.

.

NIKE、New Balance、Gucci、Ferragamo投產口罩

早期,NIKE CEO John Donahue宣布會研發和生產NIKE口罩/個人防護裝備,同時GAP也在Twitter上公布與工廠合作生產口罩、保護衣等防護裝備,並優先供應給美國醫護人員使用。Gucci所屬的法國Kering亦下令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地區的工廠投入生產100萬個口罩及55,000套醫療防護衣。法國時尚品牌YSL和Balenciaga亦宣布,一旦在作業程式和原材料方面獲得正式批准,將立即生產口罩等防護裝備。潮界一條心,相信一定可以戰勝疫情嘅!

.

其實NIKE一直都有出訓練用口罩,相信要出抗疫裝備,一定冇問題。

.

最新有美國New Balance亦宣布投入生產口罩,齊心抗疫。

.

呢張網絡圖片相信都係開個小玩笑,不過GUCCI推出得一定會有質素保證。

.

Salvatore Ferragamo亦在Twitter upload這張圖片表示:「為了對抗新冠病毒的肆虐,我們將投入製造並捐贈100,000枚口罩、50,000瓶乾洗手及3,000枚具FPP1等級的口罩予當地醫療機構。期待我們能攜手度過難關!」

.

BVLGARI則目標要在2個月內單日生產6,000瓶消毒洗手液,並且在未來兩個月內達到生產數量20萬瓶。

.

.

H&M及GAP亦公布會投入生產口罩及防護裝備予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