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Dreamer SSwagger FB PUMA

PUMA Hoops新作!全新「Sky」系列 Sky Dreamer及 Sky Modern 復古機能兼備

球鞋

廣告

PUMA籃球鞋自從2018年重踏籃球界,一直都受到不少籃球迷關注及留意,而且當中Uproar Spectra鞋款亦獲得不少高性價比的好評,繼幾個月前推出Clyde Hardwood低筒籃球鞋系列後,PUMA Hoops再為大家帶來復刻80 年代經典「Sky」系列配上新科技,Sky Dreamer及 Sky Modern籃球鞋,最重要香港都有得買!

.

撰文:Chim|圖片:PUMA

復刻80年代經典款 全新Sky Dreamer & Sky Modern

資深籃球迷應該對PUMA經典籃球鞋Sky LX絕不陌生,當年有Nate Archibald、Alex English 、Terry Cummings 、 Wes Matthews 、 AC Green 等眾多球星著 PUMA Sky II 、 Sky LX 等鞋款在場上奮戰。

Sky Dreamer 當年幾受歡迎的PUMA Sky LX籃球鞋,很多球星都曾經著用。
當年幾受歡迎的PUMA Sky LX籃球鞋,很多球星都曾經著用。
.

Sky Dreamer 早前PUMA亦復刻推出Sky LX,設計靈感源於80年代在NBA賽場叱吒一時的經典籃球鞋,其實真的都幾適合日常穿著。
早前PUMA亦復刻推出Sky LX,設計靈感源於80年代在NBA賽場叱吒一時的經典籃球鞋,其實真的都幾適合日常穿著。
.

Sky Dreamer及Sky Modern正正是由80年代 Sky LX 籃球鞋款重塑再進化,鞋面改用針織技術打造並加入部分質感麂皮材質作細節位,外觀上復古又充滿一點機能味。

Sky Dreamer Sky Dreamer
Sky Dreamer
.

Sky Dreamer Sky Modern
Sky Modern
.

鞋底採用全腳掌 ProFoam 中底科技,帶來避震緩衝與能量回彈;魔術貼帶設計讓鞋身貼合包覆腳踝,有效提升步伐穩定度。

.

鞋跟特殊 TPU 裁片設計提供支撐與穩定防護,大家從相片看到加厚了支撐點。

.

Sky Dreamer鞋跟字樣與Sky Modern有所不同,會印上「SKY DREAMER」。

.

高耐磨橡膠大底挾帶強勁抓地力,無論是快速切入防守抑或進攻得分皆是一大助益。

.

PUMA 早前趁著 Sky Dreamer 全球首發的同時,正式宣布其與 J. Cole 合作及宣布他加入 PUMA Hoops, J. Cole 亦親身構思導演製作的 PUMA x Dreamville 短片,傳遞在逆境中也絕不放棄夢想的強大意念。

.

當然不少得,由湖人新星兼PUMA代言人的Kyle Kuzma 穿著復刻 PUMA Sky Dreamer。

.

.

想知今次PUMA Hoops推出全新「Sky」系列的Sky Modern評測報告,記得留意2月底的S級評測!

.

PUMA Sky Dreamer 售價HK$1,199

.

PUMA Sky Modern 售價HK$1,199

銷售點:

www.puma.com.hk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舖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