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1111

Nike 2020年5大話題聯乘搶先預覽!Sacai、Off-White、MMW、Ambush、Undercover 別注版列陣!

球鞋

廣告

早前Nike在紐約時裝週上,率先展示了東京奧運會及2020秋冬的運動裝備系列,不過更加吸引的是,Nike同場曝光的2020年話題聯乘系列!!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sneakernews

Nike 2020年5大話題聯乘

Nike一口氣展出了與Sacai、Off-White、Matthew Williams、Yoon of Ambush 及 Undercover的聯乘系列。5個品牌去年都曾與Nike合作,今年再接再勵,將創新的材質及意念與Nike結合!Undercover x NikeLab Gyakusou 鞋款加入了不同的物料構成半透明鞋身,令到整體層次更加豐富!加上Zoom X緩震中底,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Nike 2020年5大話題 Undercover x NikeLab Gyakusou
Undercover x NikeLab Gyakusou
.

 

.

.

Matthew Williams於前掌位置加入了一塊Zoom Air氣墊單元,並把中底改造成一個巨大框架,打造造出極其獨特的輪廓!

Nike 2020年5大話題 MMW x Nike
MMW x Nike
.

Nike 2020年5大話題 MMW x Nike
MMW x Nike
.

.

sacai繼去年的LDWaffle後,今回推了Vapor Waffle。這雙鞋款採用了Vaporfly跑鞋的錐形鞋跟,並結合了84年代奧運會傳奇跑手Joan Benoit Samuelson的鞋款而製成!

Nike 2020年5大話題 Sacai x Nike
Sacai x Nike
.

.

.

Nike 2020年5大話題 Off-White x Nike
Off-White x Nike
.

Nike 2020年5大話題 Off-White x Nike
Off-White x Nike
.

.

Amush x Nike Dunk High靈感來自於設計師的越野電單車,鞋身加長的Swoosh正正參考了電單車死氣喉的設計,粉紅配色同時賦予了鞋款一種柔中帶剛的堅強女性氣息。

Nike 2020年5大話題 Ambush x Nike
Ambush x N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