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

向兩大傳奇球星Iverson及O’Neal致敬 Reebok Question Mid & Shaqnosis 鼠年別注版登場!

球鞋

廣告

為迎接鼠年,Reebok以不死戰神Allen Iverson 和 傳奇中鋒Shaquille O’Neal 的籃球鞋為藍本,特別為Question Mid 和Shaqnosis重新設計出兩款鼠年限定配色,同時向這兩位傳奇人物致敬!

.

撰文:Terry Ho | 攝影:Cliff Tsui

Reebok Question Mid & Shaqnosis

Reebok Question Mid & Shaqnosis 鼠年限定版,採用「鼠」身上的顏色為靈感。這次棄用了傳統的皮革,選用更高級的灰色麂皮打造,營造出精細的質感。淺粉色的鞋帶和鞋墊,加上象牙白色的中底,令到整雙鞋的顏色層次更豐富。全新Question Mid & Shaqnosis「鼠」年限定鞋款現已於指定adidas門店上架,售價分別為HK1,099及HK$999,各位Iverson及O’Neal粉絲萬勿錯過!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