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入手機會 山系潮鞋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黑魂軍綠雙色 香港地區獨佔補貨資訊!

球鞋

廣告

要數本年度最潮山系鞋款,必定屬於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x Engineered Garment,亦是明星潮人日常穿搭的必備單品,可惜的是聯乘版本貨量太少,入手難度極高。然而Hoka One One後來自行推出一雙 Tor Ultra Low,竟與聯乘版本有著9成相似度,而且香港地區竟然迎來獨佔補貨,真是球鞋界的好消息!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432HZ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事隔半年,HOKA ONE ONE 終決定為早前日本限定的 TOR ULTRA LOW WP JP追加最後一回的復刻版本,而且今回有關方面更決定為兩款重新上架的 BLACK以及 BURNT OLIVE 配色作品,親自於全球各地重要城市挑選指定店舖作限量發售,而暫定於 10 月 1 日(星期二)在香港地區上架的 TOR ULTRA LOW WP JP,就將會安排於旺角著名選物商店 432HZ 獨佔上架,早前連番錯過入手機會的朋友,今次就要做好一切準備了。

.

.

.

.

補貨資訊

TOR ULTRA LOW WP JP 將於9月25日(中午12時)至29日,公開於432HZ 網店(www.432hzofficial.com)接受訂購,並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於432HZ 門市上架。

網上訂購日期:9月25至9月29日 (HKT12:00 開始)
尺碼:US 7 (EUR 40) – US12 (EUR 46.5)
網址:www.432hzofficial.com
售價:$1,980

432HZ門市地點: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