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 Sudio測試】瑞典品牌Sudio Tolv全無線耳機 石墨烯驅動強化聲音+高達28小時續航力!

科技

廣告

科技發達令人們能夠更享受生活,來自瑞典的耳機音響品牌 Sudio,繼早前推出首款全無線耳機NIVA 後,再推出外形相同的 Tolv ,主打簡約設計但功能多元化,更用上石墨烯驅動 (graphene driver)能夠呈現細緻利落的高效音質。

.

撰文:Marco Tsoi | 攝影:Jacy Yip

配備便攜式耳機盒 可達28小時續航力

SUDIO Tolv外形上雖然與NIVA同樣貫設簡約原則,未有太多花巧的細節,但機能及電量則有所增強。Tolv單次充電後能使用 7 小時,電量可説同類型產品的前列位置。

.

而且,Tolv也有跟上外置充電盒,並可替耳機再充電 4 次,總計播放時間高達28小時,基本上播放一整日亦不須擔心Tolv的電量問題。另一方便之處是耳機亦設有快速充電功能,電源耗盡時快速充電 15 分鐘即可應急使用,讓Tolv隨即回復戰鬥力!

.

一鍵在手 全面操控手機無難度

Tolv設計非常配合用家需要,只要從耳機盒取出便可自動開啟及配對之前連接的裝置,而且耳機上的單一按鈕能夠同時提供多種功能包括開關機、接聽掛斷、拒接來電、音樂播放與暫停等等,用家不再需要經常從口袋中取出手機,絕對是一大好處。

.

.

石墨烯驅動 還原錄音室高效音質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藍牙 5.0 及接收範圍遠達 15 米,當中更使用石墨烯驅動 (graphene driver), 可呈現細緻利落的高效音質,石墨烯是一種非常堅硬的材料,是碳物質的一種變種體。科技界認為在未來的科技領域,石墨烯將扮演非常重要的作用,並可以帶來更高品質的音效。

.

總結:電量驚人 高科技元素

Tolv電量的確為其一大賣點,雖然SUDIO並非在無線耳機配上石墨烯的第一人,但在同類型產品非常罕見,大家亦可理解為耳機發展的一個新元素,而且價錢都算合宜,熱愛嘗試新產品的用家絕對值得一試。

.

.

Sudio Tolv規格

重量 (千克/克)
49克

機身體積 (闊x高x深 毫米)
103x127x40

特別功能
Auto Pairing

電盒電池容量: 500mAh

附加資料
35小時總播放時間 / 7小時電池壽命 / 充電盒可額外提供4次充電 / 立體聲語音呼叫 / 自動配對 / 藍芽5.0 / 阻抗 32 Ω @ 1kHz / 靈敏度 93±3dB @ 1kHz / 接收範圍: 15 米
售價:HK$999(有黑及白 2種顏色)
查詢:Street Value(2577 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