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日子確定】7年後再度復刻!黑紅之魂 Air Jordan 4「Bred」年度必買

球鞋

廣告

1989年,「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 於 1989 年首次穿起 Air Jordan 4「Bred」在NBA 季後賽舞台上登場,這對鞋款亦因而成為球迷、鞋迷心中的經典之最。適逢今年是Air Jordan 4誕生30週年,Jordan Brand終於應鞋迷要求,推出復刻版本!了解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撰文:Marco Tsoi |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nzuying

「Bred」經典配色 30年來兩度復刻

Air Jordan 4「Bred」復刻的呼聲在近年來此起彼伏,雖然於7年前曾經復刻,但一眾AJ迷仍然津津入味,終於在 Air Jordan 4「Bred」面世 30 週年之際得以實現。

.

鞋款完全複製自當年版本,可算是原汁原味再次呈現人間,當中包括自1999年後再一次出現的細節「NIKE AIR」後跟。

.

Air Jordan 4「Bred」5月復刻

鞋身採用黑色皮革製造,注入白色中底與紅色大底。Air Jordan 4「Bred」的永恆造型看起來美感,不禁令人聯想起MJ當年NBA季后賽對陣Cleveland Cavaliers時的美妙投球,相信鞋款於5月11號推出時必定引起一眾粉絲搶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