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InstaPump Fury Zip首度加入拉鏈設計 香港領先全球首發

球鞋

廣告

自1994年面世後,雖然已經歷二十多個年頭,但時至今日InstaPump Fury仍是人人手執一對的街頭潮鞋。InstaPump Fury利用不同顏色配搭,營造各式新穎的撞色設計,打造出二十多年久盛不衰的經典之作。是次香港更首發全新特別版,突破性設計—首度於腳跟位置加入拉鏈,數量極罕,潮人們絕不能錯過!

.

編輯:LAU | 圖片來源:Reebok

以香港日與夜的為主題 大玩本土情懷

.

香港作為全球首發點,當然以香港日與夜為主題,拍攝出兩輯風格截然不同的照片。白晝的香港在富有本土特色的冰室及茶餐廳拍攝,配上Triple White InstaPump Fury Zip ,十分引人注目;Triple Black的鞋款就在香港五光十色中霓虹燈更顯眼,將其極具玩味的潮流感發揮至極致。

.

.

首度加入拉鏈設計

.

過往InstaPump Fury以大膽配色、十足玩味為主要風格,今次則反璞歸真,利用簡約而百搭的黑、白單色,配上首創的拉鏈設計,打造出劃時代設計的InstaPump Fury Zip。是次InstaPump Fury Zip一共推出兩款配色:Triple White 及Triple Black配色。不論是鞋身、大底又或是Pump按鈕,均用上同一配色,打造出全白或全黑的設計,百搭易襯得來亦潮味十足;再配合腳跟位置首次加入的拉鏈設計,大大增添玩味及細節感,同時讓InstaPump Fury Zip更方便穿脫。而皇牌Pump充氣技術則繼續讓用家控制,造出最適合自己的貼合感,為用家提供出色及舒適的腳感。

.

.

.

.

Reebok InstaPump Fury Zip |Unisex|12月18日起發售  售價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