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進化!New Balance 247v2「Statement Pack」期間限定發售

球鞋

廣告

平時提起不同波鞋都是以款式名為主,如以數字名行先的波鞋就肯定是NB獨家專用,向來9系、5系或千系都是NB最熱賣的鞋款系列,但近年就被「新力軍」247系列瓜分暢銷的地位。自去年初誕生,以日常生活命題的New Balance 247於今年中全面進化成247v2,更以「Statement Pack」作打頭陣,究竟進化版247又有什麼賣點同特別呢?

.

編輯:Chim|圖片來源:New Balance

揉合過去與未來

247v2系列中率先登場的「Statement Pack」以回顧過往經典和展望精彩未來為主題,演變成「Past」和「Future」兩個款式,並將於期間限定的The New 247 Store獨家發售,籍此宣告新一代的247正式面世。

.

247 的設計取材自多款New Balance的經典型號,而247v2在鞋身的舒適性和穿著感上作出大幅度的改良,從 1300 JP移植過來的鞋頭沿用單片式設計,取材自 574 及 576 的鞋領設計以TPU物料製作,並配搭TPU鞋帶孔及縮口式襪套設計。

.

外觀源自576和998的厚實中底更加入經典 Rollbar 設計和TPU物料以提高穩定性,同時搭載輕巧的 REVlite 科技,保留247結合品牌多個標誌元素的特色。

.

247v2「 Statement Pack」的「Past」款式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灰色皮革打造鞋身,表明向歷代經典鞋款致敬的用意;而「Future」款式則採用全黑的網料鞋身,並以螢光黃和紅注入鴛鴦鞋舌標籤及外底作對比,在漆黑中引發豐富色彩,引領我們探索不可知的未來。

.

.

New Balance 247v2「Statement Pack」將於6月30日至7月8日期間發售,售價各$1,099。

.

.

New Balance The New 247 Store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G06及103號舖
相關文章:

機鞋大對決!Air Force 1「PlayStation」vs Air Jordan 1「Xbox」
自家新作!OFF-WHITE c/o Virgil Abloh™「CST-100」新鞋速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