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龍球星Kawhi Leonard 拒代言Jordan Brand 即將轉投New Balance!?

運動潮流

廣告

市場一直有傳New Balance將會重返NBA,爭奪籃球鞋的市場。而早前拒絕繼續代言Jordan Brand速龍球星Kawhi Leonard,更有消息指他即將轉投New Balance,到底是真是假,馬上來看看!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com

Kawhi Leonard 轉投New Balance

今年各大運動品牌在NBA的市場上都非常積極,例如Puma 一口氣簽下DeMarcus Cousins、Deandre Ayton等多位球員,而adidas也重新簽回全明星控衛John Wall。而速龍的球星Kawhi Leonard 一直是Jordan Brand的代言人,Jordan Brand 更打算為Kawhi Leonard 推出個人簽名鞋。可是在早前Kawhi Leonard 拒絕Jordan Brand 4年22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一度有傳是因為Kwahi Leonard的團隊認為,4年2200萬的合約低於市價,入選多次全明星的Kwahi Leonard應值得更高的報價。另一邊廂,一直打算回歸NBA 的New Balance 似乎吸引到Kawhi Leonard 轉投New Balance的陣營之下!更有消息指Kawhi Leonard已經與New Balance達成協議。

.

.

不過根據ESPN的NBA記者Tim Bontemps表示,Kawhi Leonard 在昨日的隊內練習後,在接受訪問時並沒有穿上任何品牌的鞋。而Kawhi本人也再度表示轉投New Balance的消息未經確認,New Balance也沒有發佈任何官方消息。有網友就留言表示,轉投New Balance的消息可能是 Kawhi Leonard 的團隊刻意傳出,因為各大運動品牌包括Jordan Brand、Adidas等都想簽下這位全明星,而傳出轉投New Balance的消息,可能會令到各大品牌向 Kawhi Leonard 提出更高的報價。加上,今季轉投速龍的Kawhi Leonard 表現出色,場均得到24.2分、8.6個籃板及3.1個助攻,在休戰一季後再度證明自己的身手。到底再後Kawhi Leonard的代言權會花落誰家,記得緊貼SSwagger的報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