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 開箱】最先進的平板電腦 快過9成的PC

科技

廣告

【iPad Pro 2018開箱】蘋果的發布會浪接浪,繼9月三部新iPhone的發布會後,今次10月底在紐約再次發布新產品,除了新的MacBook Air之外,其中一部最為觸目的一定是iPad Pro 2018,《SSwagger》為各位立即開箱!

.

撰文:J.Lau | 攝影:Q

.

今次iPad Pro 2018的邊框由「圓邊」變為「直角邊」,手感相當實淨,回想起iPhone SE的邊框手感。機頂設開關制,右邊設「+ -」制。機頂及機底合共設有4組喇叭,無論你以直向或橫向握著,也可享受到極佳的⾳響。低⾳會在全部四個揚聲器播放,中至高頻則來自位於最高的揚聲器。

.

.

iPad Pro 2018另一個改變,一定要提到插口又Lightning變為USB-C。可連接各式配件,如相機、樂器或底座,改變使用iPad的方式。或連接高解像度的外置顯示器,最高可達5K解像度。現⽀援USB 3.1 Gen 2,速度是此前的接線數據傳輸的雙倍,快達10 Gbps。出門在外時,你還可透過 iPad Pro 的 USB-C接⼝口為其他裝置, 如為iPhone充電。

.

1200萬像素鏡頭,配有Smart HDR更快的感應器、增強的影像訊號處理器及先進演算法。4K影片拍攝高達60fps,兼且240fps慢動作影片。另配以4-LED原色調閃光燈。

.

 iPad Pro 2018另一大改變一定是除去了Home Button,以Face ID取代為解鎖系統,今次iPad Pro的Face ID解鎖更可以在不同方位解鎖,不只限於直立時解鎖。亦有人像模式拍攝,以及Animoji及Memoji的功能。

.

iPad Pro 2018備有11吋及12.9吋兩款尺寸選擇,採用Liquid Retina顯示器,A12X Bionic處理器,8核心混合式CPU比92%於去年出售的所有手提式PC更快, 包括最受歡迎的Intel Core i7型號。A12X Bionic的7核心GPU比上代A10X Fusion效能快兩倍。iPad Pro 的電池使⽤時間仍然長達10 ⼩時。

.

.

11吋 售$6,399起

12.9吋 售$7,999起

容量由64GB至1TB

供Wi-Fi及Wi-Fi + LTE版

更多評測將會為各位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