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agger送禮活動!免費請你參加HK168 20公里山賽名額

運動潮流

廣告

HK168是一項極考驗耐力的168公里的野外長跑賽事。比賽路線由在八仙嶺郊野公園的大尾督開始,沿途經過多個郊野公園,包括古木樹林、自然遠足徑、陡險山徑、寺廟、山澗及各主要山峰。

.
比賽路線分為4個主要組別。最長的路線為168公里,並在爬升超過11,000米,參加者必須於48小時內完成。「HK168」是一個獨特及附挑戰性的山野活動,必將為參加者帶來難忘經歷。
撰文:Ethan Wong | 圖片:HK 168

年度「香港終極挑戰」越野賽

HK168 將會於11 月29 號至12 月1 號舉行!這場跑山界的盛事,每年都凝聚一班勇於挑戰嘅跑手們參與。一眾越野跑手要挑戰在48小時內,途經八仙嶺、大欖涌千島湖、紅花嶺及大帽山,總爬升高度超過11,000 米,完成距離168 公里的賽事。除了終極挑戰之外,今年亦有其他不同距離的組別可以參加,分別有84km、55km 同20km (個人、雙人以及企業組)。

.

.

風景怡人的山景
今年的路線設計 ,無論長途抑或是短途野外賽事,沿途都可以欣賞到大自然美景,例如芒草山景、一望無際的海景,亦可行走於刀峰之上大刀屻360° 賞新界美景,報168KM 的跑手更會去到接近邊境禁區的沙頭角。越野跑的途中一邊欣賞沿途山景,放鬆身心靈,一邊透過越野跑鍛鍊自己的體能和意志,挑戰自己!

.

擁有國際機構認可
參加一次168KM 就已獲得ITRA 全港最高的分數6 分,參加84KM 則有4分,距離參加國際參加比賽UTMB 的目標15 分不遠。做運動、賞美景、儲積分之餘,每人亦都將得到價值超過$800 的禮品!

.

星級人馬支持

為了令跑手們好好準備比賽,以及推動香港體育運動的風氣,今年HK168 更邀請到星級導師們為參賽者舉辦幾場工作坊,教授不同範疇的運動知識!HK168大使 Lake Tahoe 亞洲女子隊冠軍級人馬 Lena Tsang,香港超級馬拉松跑手運動員黃浩輝,Protrek 及City With Outdoor 的創辦人 Whelan Leung,香港攀山家、CORES 主診物理治療師及精英越野賽運動員 Elton Ng,以及香港伸展運動學會嘅會長 Ricky Lam 等將會積極推廣這場越野界的盛事,同時舉辦工作坊為大家的比賽做好準備。

.

.

.

.

20公里路線如下:

.

賽事網站: www.hk168.com.hk
立即報名: http://bit.ly/2YOq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