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野! SSwagger 賞你參加「圖騰跑2019」

運動潮流

廣告

由香港社會企業「全城街馬」主辦的第六屆「圖騰跑2019」將於10月5日(星期六)舉行,鼓動你及城中所有野人起跑 — 跑 ‧改變生命、 跑 ‧保護環境、跑 ‧參與慈善。是次跑步活動為以長跑訓練令青少年生命帶來改變的慈善項目「街跑少年」及透過舉辦不同活動給予視障及聽障人士的慈善團體「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籌款。

.

撰文:Ethan Wong |  圖片:ROC

.

跑 ‧改變生命

57公里狂獅族賽道為極受跑山者歡迎的「雙坳」路段-由麥理浩徑第三段至第八段為中心,雙坳遊走北潭坳至荃錦坳,主要跑經9座山:牛耳石山、雞公山、馬鞍山、獅子山、畢架山、金山、針山、草山、大帽山,沿路風景優美,居高臨下遠眺西貢島嶼。路線極富挑戰性,是跑山者評估未來比賽表現的指標。

.

 

.

57公里狂獅族T恤
16公里靈猴族賽道包括了人跡罕見、景色怡人的畔塘徑、城門水塘,為喜愛遊走清幽山野的人士散發獨有魅力。

.

 

.

16公里靈猴族T恤

.

.

.

「圖騰跑2019」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0月5日至6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組別:57公里狂獅族及16公里靈猴族
時間:10月5日8:00am – 10月6日2:30am
起點:西貢北潭涌 (57km) / 城門水塘主壩 (16km)
終點:大帽山扶輪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