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etflix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3億元前哪有男女之分 4大看點及5位必看選手

運動潮流

廣告

韓國真人騷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100),火速在多個地區登上Netflix熱門排行榜第1位,在全球都造成超高話題。100位參賽者爭奪3億圜(約190萬港元)獎金,當中不乏人氣健身教練、格鬥選手、奧運金牌選手、海軍特戰隊,刺激度有如真人版《魷魚遊戲》。以下分析《體能之巔》熱播的原因及盤點5位必看選手!

.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4大必看原因

Netflix上架後火速登上熱門排行榜第1位,在全球造成超高話題。節目由韓國MBC電視台製作,帶挈股價上升,由首播日的3,540韓圜(約22.68港元)升至2月2日4,520韓圜(約28.96港元),升幅達27.7%。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Physical: 100》官方圖片)
.

1/ 每位參加者身型及背景都相當有睇頭

集合100名男女參賽者,不分年齡、性別、國籍及背景進行競技,並淘汰其中99人,目標是找出僅僅1名「最完美體格」的強者,奪得3億圜獎金,相當刺激。參加者不乏人氣健身教練、格鬥家、武術家、奧運金牌得主、消防員、海軍特戰隊,甚至是農夫,每位身型及背景都相當有睇頭。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

2/ 真人版《魷魚遊戲》

節目每逢周二更新,每次在最緊張的揭曉回合勝出者之際就會立刻完結,留待下個星期宣佈,讓人十分難捱。不但遊戲刺激度有如真人版《魷魚遊戲》,連宣佈方式及停頓位都玩得像《魷魚遊戲》,看得觀眾非常肉緊。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

3/ 高質的遊戲考驗佈局

競技項目不是單靠體型、肌肉就能取勝,同樣要考驗體能、耐力及智慧。首集熱身遊戲高空吊垂分2隊比拼耐力;第1道關卡一對一搶球,大隻不一定著數,甚至肌肉越大越不利。因此無論一身肌肉還是身型輕巧,都能透過各自優勢去贏取,夠突破年齡、體型、性別的限制,看得熱血沸騰。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Physical: 100》官方圖片)
.

4/ 男女混戰有得鬥

《體能之巔》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些男性選手挑選體格較小的女性選手對局,卻由女選手透過技巧反殺,讓其他參賽者及觀眾拍手叫好。

不過男女同場競技也有引起爭議,男選手朴炯根為了壓制女選手金春理,以腿壓女方胸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金春理表示一早知道比賽不分男女,而且對手是格鬥家一定會用纏鬥技巧,自己是健美選手就要想辦法扳倒對方,更回應:「3億元前哪有男女之分!」

體能之巔 健美選手金春理:「3億元前哪有男女之分!」
健美選手金春理:「3億元前哪有男女之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盤點5個必看選手

1/ 車炫承:模特兒、舞蹈員

曾亮相《單身即地獄》,兼女歌手宣美的御用舞蹈員,因極致的身材被稱「朱古力Oppa」,一出場即為節目引爆熱話。在首輪的搶球環節中展現超強體能,讓一眾參賽者及觀眾了解到舞蹈員的體格是不能輕視。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IG@502bright)
.

2/ 金叡顯:前劍擊選手

曾經是劍擊選手,目前是健身教練、健身KOL及模特兒。陽光帥氣的長相,配搭一身炸裂肌肉的健碩身材,這樣的反差直擊刺入粉絲的心,讓他IG吸了12.8萬追蹤者。不知道他會不會在節目比賽中用上擊劍技巧呢?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IG@1f_okey)
.

3/ 金景鎮:農夫

擁有一身傲人肌肉加上高顏值,原來是一名農夫,非常的反差。車炫承在搶球關卡的對手就是農夫金景鎮,兩人激戰的場面非常緊張刺激,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近期還參演JTBC《Over The Top》比賽腕力。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IG@momjjangnongbu)
.

4/ 南庚璡:摔跤韓國國家代表隊

因為與周杰倫撞樣,引發港台觀眾熱議!擁有厚實的身材,被喻為「Bulk版周杰倫」。在第0關的掛吊比賽,由於身型較重,不少體型相近的選手都很快掉下來,但他一直堅持,擁有不容忽視的毅力。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IG@wrestler_nam)
.

5/ 沈音燈:健身KOL、Pilates普拉提教練

她的高顏值、川字肌及翹臀引發超高討論,IG擁有近50萬人追蹤,YouTube的健身教學頻道訂閱數突破137萬,坐擁超高人氣,更是多位韓國藝人指定的普拉提教練,芭蕾舞、空中瑜珈、自由潛水及網球也難不倒她。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IG@euddeume)
.

圖片來源:IG@1f_okey、IG@netflixkr、《Physical: 100》官方圖片、[email protected]、IG@502bright、IG@wrestler_nam、IG@momjjangnongbu、、IG@eudde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