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嘴拳王McGregor IG發文嘲笑 不敗拳王Mayweather VS 日本超新星那須川天心

運動潮流

廣告

外界一直期待「不敗拳王」 Mayweather與UFC選手Khabib Nurmagomedov 進行一場跨界大賽,但是日本格鬥聯賽Rizin早前竟宣佈 Mayweather vs 那須川天心的比賽,將於今年12月31日進行!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Rizin、網上圖片

Mayweather vs 那須川天心

將於日本的Rizin 聯賽對決,Mayweather將與那須川天心在東京進行一場比賽。而 Rizin 是像 UFC 一樣的綜合格鬥聯賽,採用Prdie規則,第一回合是10分鐘,而第2、3回合則為5分鐘,與Mayweather 慣常的拳擊比賽不一樣。不過今次 Mayweather vs 那須川天心的賽制雖然沒有詳細資料,但RIZIN賽會已表明本次賽事將以「特別的規則」進行。而Mayweather 早前表示將與 Manny Pacquiao 菲律賓拳王再戰一場,這次與那須川天心似乎是為接下來的大戰做好準備。

.

.

 

Floyd Mayweather 現年41歲,生涯暫時未嘗一敗,戰績為50勝0負,更被譽為「不敗拳王」。早前與Conor Mcgregor 上演的跨界大賽,Mayweather 就成功賺進超過2億美金的獎金。

.

而日本的那須川天心現年則是21歲,職業生涯出賽27場同樣全勝,在國內被稱為新一代的「格鬥天才」。這次的對決,又是一次「不敗」拳手的對決,不過兩位拳手的重量並不相同,Mayweather 主戰68公斤級別,而那須川天心則是57公斤級別。

.

有趣的是當 Conor Mcgregor 得知Mayweather與那須川天心的比賽後,亦在Instagram上嘲諷Mayweather,笑他竟在炎熱的東京穿上一件像桑拿衣的外套。Mcgregor 亦調侃了一下那須川天心,自稱認不出站在Mayweather身邊的是哪個無名小卒? 這個組合更活像火拼時速5中Chirs tucker及Jackie Chan。感覺就是在說,Mayweather 隨便選擇對手作賽,配不上他拳王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