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全新2020夏季男女裝系列正式登場

運動衣著最重要舒適、透氣!lululemon全新2020夏季男、女裝系列正式登場

運動潮流

廣告

lululemon一直憑藉兼具功能性和舒適度的運動訓練服飾而備受運動愛好者喜歡,今回品牌之全新2020夏季男女裝系列亦都正式登場,讓大家在運動時更能提升表現,同時激發用家的運動潛能!

.

撰文:Yuki|圖片來源:lululemon

lululemon-功能性和舒適度至上!

lululemon男裝在今季帶來背心、T-Shirt、短褲、附有內襯短褲、Polo Shirt等,大部分服裝的布料更加入No-Stink Zinc除臭技術,可阻止衣服上能產生異味的細菌生長,同時採用透氣技術物料帶來顯著的排汗功能,讓用家在運動時時刻保持乾爽。高性能的運動長褲或短褲,更能激發使用者的運動潛能,這樣男士們在進行舉重訓練等運動時,能夠更得心應手。

.

.

.

.

.

.

.

lululemon在這個夏天,同樣為女生們的健身訓練服裝注入專業的透氣技術物料,快乾舒適的背心讓大家在進行不同類型運動時都能保持專注,不用被汗水、悶熱所困擾。同時高承托運動胸圍,採用了富彈性的LYCRA纖維,具良好的拉伸應力,運動時可隨意活動亦不會輕易移位。再搭配透氣時尚的緊身褲或短褲,有助提升運動表現。所有單品已於lululemon官方網店及指定門店上架。

.

.

.

.

lululemon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04-105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23A號舖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