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1111

【Kobe追思會】 遺孀Vanessa Bryant首度現身緬懷女兒及丈夫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亦痛哭致辭

運動潮流

廣告

Kobe Bryant遺孀Vanessa Bryant在丈夫離世後,一直沒在公開場合露面,只有在Instagram上交代了一下心情。直到剛剛Kobe Bryant的追悼會,Vanessa Bryant才首次公開露面發言,憶述她對女兒及丈夫的念想。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Kobe追思會 遺孀Vanessa Bryant首度現身

Vaneesa Brynat:「她(GIGI)每日都燃亮著我,她是一個可以值得別人信賴及倚靠的人,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女兒。她像她爸爸一樣充滿競爭性,我相信她一定能在WNBA打出名堂。而他的父親不只是大眾眼中的運動員,或者四個女兒的父親。他是我的全世界,初戀、最好的朋友。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傷,我們的生活全毀了,有人安慰我Kobe跟GiGi他們深深被愛著,我很感謝有他們在我的生活中,我希望他們永遠都在,只是上天太快從我們身邊奪走這些眷顧。」

.

同場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亦在追思會上發表他對Kobe Bryant的思念:「他毫無保留地付出,把僅有的力氣留在球場上。因為球風相似,人們都喜愛把我們兩個放在一起比較。而他就像一起成長的兄弟,你們會分享球鞋及故事,有時也會起爭執,但始終擁有最親密的關係。」

在分享時不禁落淚的Michael Jordan,苦中作樂地稱:「我現在得看著自己流淚的新MEME,這就是Kobe Bryant對我做的。Kobe Bryant總會找到方法去影響你,即使那種手法可能有點,但他總是充滿愛,所以能把最好的你激發出來。」

.

.

NBA名宿兼顧前隊友Shaquille O’Neal亦上台致辭,回憶起兩人互動的回憶,同時在言辭出表達對Kobe Bryant的不捨。祝願Vanessa Bryant及愛惜Kobe Bryant的朋友早日振作,繼續懷著曼巴精神走下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qYgNR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