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親自設計Reebok聯名系列 打造加州牧場與90年代風格

運動潮流

廣告

作為Reebok的代言人,最重要是稟受品牌的理念,要有挑戰自我、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而新世代超模Gigi Hadid正正有着這顆挑戰的心。踏入Reebok與Gigi Hadid合作的第4年,今年Gigi身份有所改變—由代言人變成設計師,為Reebok親自設計出全新聯名系列!

.

編輯:LAU | 圖片:Reebok

首次為Reebok擔任設計師 聯名系列以90年代為設計概念

繼擔任Reebok代言人,Gigi Hadid將兩者的合作關係再一步升華。是次Reebok x Gigi Hadid Collection為Gigi首次擔任設計師的作品,部份作品早於去年曾經一度登場,而整個系列終於於本月面世,讓一眾粉絲激動不已!

.

Reebok x Gigi Hadid Collection以探索過去及現在為設計概念,將Reebok富有傳統的故事與Gigi Hadid獨特的運動、時尚背景結合為一。Gigi Hadid作為一名前排球員,是次系列特別將這項運動的元素加入設計中,以粗條、色塊圖案及90年代風格展現出她對排球的熱愛。

.

雖然Gigi Hadid出生於模特兒家庭、於時尚界長大,但年輕時她於加州牧場長大的關係,令她相當喜愛戶外的環境,系列中的色彩繽紛圖案正正與她的童年回憶互相呼應。

.

.

Reebok x Gigi Hadid Collection除了一系列富有時尚感的服飾,Aztrek Double亦首次亮相於大家眼前。Aztrek Double由經典鞋款Aztrek演化而成,鞋身保留了原有的厚實外型,鞋舌同樣印有 Reebok x Gigi Hadid 專屬logo,另外還提供了同樣 Reebok x Gigi Hadid 字樣鞋帶可以替換,配上超厚中底,流露着90年代的復古風格,卻同時展現出現代時尚感。

.

.

.

.

而是次亦特別推出Reebok另一款經典鞋款—Classic Leather,鞋身上加入了不同鮮豔顏色作點綴,更特別換上特厚鋸齒型鞋底的大膽設計,將運動風與時尚兩者完美融合,讓平日不敢穿高跟鞋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對這款運動時尚鞋一見傾心,而Classic Leather Triple Platform 更是全球限量款。

.

Reebok 上星期亦在紐約為Gigi Hadid Collection舉行產品發佈會。當日除了展示整個系列的單品外,Gigi 更穿上該系列服飾親身下場,與女子排球隊大鬥法,完美示範出這個以排球為靈感的系列。

.

.

.

.

Gigi 表示:「這次有幸被Reebok選中作為合作伙伴的最大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在成長過程中,透過運動建立自信。而作為運動員亦教曉我正確的工作態度,到長大後於事業上亦一直推動自己,成就今日充滿自信的事業女性。我希望能透過這個系列,激勵大家尋找能夠啟發自己的東西,並透過這些不同的途徑,如興趣、目標等,尋找並建立自我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