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9 前10名球員能力值一覽

運動潮流

廣告

Fifa 19雖然尚未正式發售,但眾多球員的能力值已經率先公佈了,一起來看看能力值前10名的球員!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Fifa

前十名球員能力值一覽

第10名:東尼卻奧斯 TONI KROOS – 皇家馬德里

Kroos作為皇家馬德里中場核心,他可以在球場上的任何位置以精確的準確度傳球,並且能夠以89分的傳球能力為自己和隊友創造空間。同時他的運球能力值達82分。雖然他通常打中堅位置,但是一有機會接近禁區時,憑著82分的控球技術和射門能力,Kroos絕對能讓對手膽顫心驚。

.

 第9名 - 迪基亞 DAVID DE GEA -曼聯

作為世界上評分最高的守門員,迪基亞擁有出眾的反應性,他的反應能力值達94分,這代表著其他球員的射球必須具有相當水平,才能讓他措手不及。而多年征戰頂級聯賽的經驗,亦讓他的其他能力擁有不錯的評分,例如他的踢球能力值達87,這讓迪基亞成為了傳球上的最佳球員之一。

.

第8位:蘇亞雷斯 LUIS SUAREZ - 巴塞隆那

作為巴塞體系中的頂級中鋒,蘇亞雷斯不斷展示他出色多變的控球能力(控球能力值87分)和出色的身體質素(力量值85分),往往都讓敵對球隊難以防守。同時,他在烏拉圭國家隊的表現出色,亦令他的射門能力值高達90分,足以擊敗最有經驗的後衛。

.

第7位:沙治奧拉莫斯 SERGIO RAMOS - 皇家馬德里

拉莫斯是目前足球界最高評價的後衛之一,擁有出色的領導能力及突出的搶斷能力,拉莫斯更擁有91分的防守能力值,而他的早期職業生涯主打右閘,後來則轉移到中堅位置。

.

第6位:夏薩特 EDEN HAZARD - 車路士

夏薩特是一位全能的球員,他的能力讓他在任何進攻角色中都非常危險。雖然哈澤德主打側翼,但假若他在球場上突然爆發,利用他節奏掌控能力和94分控球能力,絕對能改變比賽。

.

第5位:奇雲迪布尼 KEVIN DE BRUYNE – 曼城

另一位傑出的比利時球員奇雲迪布尼,他在曼城衛冕冠軍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92分的傳球能力值讓他成為一位出眾的組織者,而87分的控球能力亦讓他在進攻時難以捉摸,他總能為隊友及自己找到空位。奇雲迪布尼擁有86分的射門能力,無論是罰球還是普通攻門,都是能應付自如!

.

第4位:盧卡·摩迪 LUKA MODRIĆ -皇家馬德里

衛冕世界杯金球獎的盧卡·摩迪一直受到高度評價,但他在世界盃的表現使他成為超級巨星。這位克羅地亞的組織者往往能在中場創造機會,他擁有90分的傳球能力和91分控球能力,很少球員能像摩迪一樣,通過出色的傳球或遠程射門瞬間改變比賽。

.

第3位:尼馬 NEYMAR JR -巴黎聖日耳門

自從搬到巴黎聖日耳門以來,尼馬可以擔任任何一個的進攻角色,所以幾乎所有主要能力值,尼馬都獲得極高評分,而他的92分節奏掌控能力和95分的控球能力讓他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左翼之一。

.

第2位:美斯 LIONEL MESSI - 巴塞隆那

征戰多年,美斯屢破記錄,並贏得不同的獎杯,這位阿根廷球員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美斯的天賦和技巧使他變得多才多藝,他擁有幾乎是世界上最好的96 分的控球能力,而他88分的傳球能力讓他讓有出眾的組織能力。再加上91分的射門能力,很容易理解為什麼美斯能打破眾多進球紀錄,一個真正的足球傳奇人物。

.

第1位:C朗拿度 CRISTIANO RONALDO -祖雲達斯

FIFA 19的封面明星C朗拿度,他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充滿了大大小小的獎項和獎杯,在本賽季他高調轉會意大利之後,這位葡萄牙前鋒繼續發揮他的影響力,在進攻時以多種方式擊敗防守者。這位當代頂級足球前鋒整體能力值達94分,成為FIFA19中能力值最高的球員!

.

Fifa 19將會在9月28日正式發售,售價為港幣$ 429。

Tag
F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