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45)

Elliot Page變性後6塊腹肌照 被指造假?背後藏故事擁抱真實自己

運動潮流

廣告

演出《雨傘學院》的荷里活影星Elliot page(前名為Ellen Page)自 2020 年 12 月以變性人身份出櫃以來,曾數次在Instagram展示他苦練出的完美六塊腹肌,獲得不少圈中影星留言讚嘆!而對於這位加拿大演員和活動家來說,這不僅僅是只是炫耀他的腹肌,更是展出他變性後的精彩人生!

.

Elliot page苦練六塊腹肌 只為擁抱真實的自己

去年3月,Elliot page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在一場極具感染力的交流中,他暢談跨性別平等的鬥爭,並分享自己奮鬥的細節及如何擁抱真實的自己。 Elliot與前《時代》雜誌總編輯Katy Steinmetz分享他寫的一篇題為 “Elliot Page Is Ready for This Moment”(Elliot page準備好迎接這一刻)的文章,提及他在 9 歲時已萌生想剪短頭髮的念頭,當他終於被允許這樣做時,他感覺到一種「強烈的勝利感」。

.

Elliot page
(圖片來源:IG@elliotpage)
.

Elliot page elliotpage
(圖片來源:IG@elliotpage)
.

Elliot page愛上「新軀殼」

提及苦練身材,Elliot page在他於美國領導男性雜誌Esquire 的新封面故事中表示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鍛煉過。 「鍛煉總是感覺像一個難題,因為它的感覺並不好,以往我只是走路和遠足而已。現在處於在這個身體的感覺如此不同,讓我像上癮了!那種感覺像真正結合了,推動它、讓它變得更強壯、體重增加⋯這令人興奮!」

Elliot page
(圖片來源:IG@elliotpage)
.

腹肌照被指造假 公開鍛煉肌肉關鍵

不過Elliot Page在手術後6個月內練成一身肌肉,膊頭亦非常橫,就被各地網民質疑造假,帶來討論。Elliot並沒有正面回應,而在他的社交媒體上顯然十分享受在健身房裡辛勤的成果,他偶爾會發布一些展示瘦削的體格以及6塊腹肌的照片。而且他表示飲食是鍛煉腹肌的關鍵,所以他的餐單中包含很多新鮮的天然食物。 「我最喜歡各種烤蔬菜」Elliot說。 「茴香、西蘭花、花椰菜、日本紅薯,我都喜歡⋯⋯以及糙米。然後我用鍋蒸或煮豆腐,然後把它和一些芝麻醬之類的東西混合在一起,再把昆布將它包好!我告訴你,這個很讚!」

.

Elliot page
(圖片來源:IG@elliotpage)
.

Elliot page Elliot Page最近發布的背後濕身照,看得出也花心機鍛練背肌。
Elliot Page最新發布的背後濕身照,看得出也花心機鍛練背肌。(圖片來源:IG@elliotpage)
.

追求那真實的自己

Elliot提及到他目前正在寫一本書,每天早上 6 點開始寫作。「我通常會嘗試寫兩個小時,」他說。 「然後我帶著我的狗去散步,然後我試著再寫幾個小時。」 在採訪中Elliot亦講述了性別焦慮是如何阻礙他享受最簡單的快樂, 他坦言認識自己的過程是十分複雜,但若果當初沒有踏出這一步,他只會是那個必須符合大家心中某種特定形象的人。認識自己及出櫃後,他形容這種快樂無法表示用言語表達,現在的他終於能夠給予自己足夠的愛,去追求那真實的自己。

Elliot page
(圖片來源:時代雜誌封面)
.

「對我來說,快樂只是起床、煮咖啡、坐下來看書並能夠閱讀等等行為。如果我們能欣賞人類的複雜多樣化,那這個世界將會更美好。我所擁有的優勢使我有資源克服難關,現在我也想利用此盡我所能幫助大家。」Elliot亦不時在Instagram發布有關變性人的資訊,希望藉此次讓更多人了解及接納,盡力為出櫃的同路人爭取應有快樂和尊重。

撰文:Cher圖片來源:IG@elliotpage、IG@@wynneneilly 、TIME封面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