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武士精神!adidas別注版日本隊球衣 世盃戰績值紀念

運動潮流

廣告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不經不覺去到尾聲,今屆好多世界列強球隊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不過亞洲代表的日本隊就屆屆都有驚喜,雖然在16強以3:2落敗世界排名第3的比利時,藍武士精神再次值得讚揚。為紀念今屆雖敗猶榮的世盃戰績,adidas特意為日本隊推出別注版球衣,全球僅限量600件,日本隊球迷必儲!

.

編輯:Chim|圖片來源:adidas Japan

日本隊之魂 2018世盃名單、戰績齊印上

今次推出的別注版日本隊球衣,並不是加入新設計及元素而打造的全新球衣,adidas原用今屆征戰俄羅斯的日本國家隊球衣,額外印上了日本隊在今屆世盃中每場賽事的比數,由分組賽到16強的比數、對賽球隊、日期與比賽球場都一一列出,要支持日本隊的球迷謹記今屆由擊敗強隊哥倫比亞、死亡之組出線,去到16強初段以兩球領先比利時,但不幸被對手在補時把握最後一擊反勝的經歷,過程相當熱血。

.

.

 

此外,背面就印上23名出戰俄羅斯世界盃的日本國家隊球員的名字,當中亦包括教練西野朗。今次別注版只限量生產 600 件,每件都有獨立專屬號碼,當中球衣的000 至 023 號球衣則會屬於日本隊球員,並不會對外發售。日本國家隊別注球衣現已上架,想買的朋友可以去到 adidas 日本網站 了解更多及售賣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