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4757943760f6613a2d63e

骨盆前傾後?自我檢測方法和兩個簡單普拉提動作改善

運動潮流

廣告

.
骨盆位於人體的中間,有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扮演重要的角色。長期的姿勢不正會使骨盆周圍肌肉受力不平均,產生骨盆前傾後傾,導致腰痛、膝蓋痛和引起其他生理問題。今次的影片會分享一下骨盆的自我檢測方法和兩個改善骨盆前後傾的普拉提動作,回復骨盆中立位。

——————————

免費訂閱 Yoga Date with Denise 頻道,收看更多影片!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for FREE VIDEOS every week!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Yhj7GluStydtNbQ3PGgPQ

.

追蹤我的社交動向 Follow Social Medi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ogadate_d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gadatewith…
https://www.facebook.com/yogadate.hk/

瑜伽堂&普拉提班 Yoga & Pilates Class:

Home


https://www.yogatk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