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護理球鞋 過農曆新年!4款鞋迷必備之清潔球鞋用品

運動潮流

廣告

距離農曆新年還有2天,各位鞋迷當然 護理球鞋 過新年!所以這次教大家5款鞋迷必備之清潔球鞋用品,當中除了鞋迷定必認識的adidas Originals Cleaning Drops洗鞋水、Jason Markk Ready-to-Use Foam洗鞋泡沫,還帶來波鞋清潔濕紙巾、防水噴霧等不同的清潔球鞋用品,大家來為 護理球鞋 作準備吧!

.

撰文:Yuki|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護理球鞋!鞋迷必備4款清潔球鞋用品

是次為大家帶來的清潔球鞋用品包括了Jason Markk Ready-to-Use Foam、adidas Originals Cleaning Drops、Panasonic MS-DS100 鞋類脱臭機、Liquiproof LABS Premium Protector、Crep Protect Wipes波鞋清潔濕紙巾,相信總有一款是鞋迷們需要的 護理球鞋 !

1.Jason Markk Ready-to-Use Foam $140

Jason Markk在2007年成立至今,已經成為了不少鞋迷喜愛球鞋護理品牌,而其推出的洗鞋水Jason Markk Premium Shoe Cleaner更是品牌的王牌產品。今回帶來的是比Premium Shoe Cleaner更方便的Jason Markk Ready-to-Use Foam。Ready-to-Use Foam將洗鞋水和清水以完美比例結合,即開即用而不用像洗鞋水般需要加水稀釋。可有效地清潔和護理鞋面,更可用在皮革、麂皮、牛革、尼龍、帆布等物料,再搭配Jason Markk推出的柔軟木刷,讓用家可以作 護理球鞋 之用,輕鬆清潔鞋面及鞋底的各種污漬,令球鞋能夠光潔如新。

.

護理球鞋
(圖片來源:IG@jasonmarkk)
.

護理球鞋 過新年!5款鞋迷必備之清潔球鞋用品 - Jason Markk Ready-to-Use Foam。Ready-to-Use Foam
(圖片來源:Jason Markk官方網站)
.

2. adidas Originals Cleaning Drops $209

adidas Originals自家推出的Cleaning Drops,隨Cleaning Drops更附上海綿及洗鞋刷。用家需要先確定鞋子材料是不褪色的,然後刷掉表面灰塵。加3-4滴Cleaning Drops在濕海綿上然後打圈擦上鞋面,再用濕布或清水除去多餘的泡沫。如果需要清潔頑固污漬或鞋邊、鞋底位置,可用洗鞋刷清潔。

護理球鞋
(圖片來源:adidas官方網站)
.

3. Panasonic MS-DS100 鞋類脱臭機 JPY¥8,980(約$660)

想徹底去除球鞋異味同時殺菌?由 Panasonic 推出的鞋類脱臭機絕對可以幫到大家,機內能製造出「Nanoe X」奈米水離子,能有效為球鞋帶來抑菌、除臭的作用。只需使用行動電源即可讓用家在家中隨處使用,通常模式需要5小時運轉、長時間模式需7小時運轉。惟香港 未有引入此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找日本代購,或到日本Amazon入手都可以。

護理球鞋
(圖片來源:Panasonic官方網站)
.

4. Liquiproof LABS Premium Protector

為球鞋用上了防水噴霧,可以在下雨天或街上有污水時,讓心愛的鞋子擋一擋。因為Liquiproof LABS Premium Protector採用納米技術製作而成,能於物料表面形成一種容易清潔且看不見的保護膜,同時為大家的愛鞋排斥在鞋面上出現的液體、泥土、油污、水等,甚至固體殘渣也不會黏在鞋面上。Liquiproof LABS Premium Protector所形成的保護膜,更不會影響球鞋的外觀、感覺或氣味,過年買了新鞋定必要為球鞋噴上!

護理球鞋
(圖片來源:IG@liquiproof_official)
.

護理球鞋
(圖片來源:Liquiproof LABS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IG@jasonmarkk、adidas官方網站、Panasonic官方網站、IG@liquiproof_official、Liquiproof LABS官方圖片、Crep Protect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