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臀-輕易練成!孝琳-web

蘋果臀 輕易練成!孝琳教你6招練出微翹臀、凸顯線條之必學動作

運動潮流

廣告

蘋果臀 在韓國成為女生人氣指標,到底 蘋果臀 與蜜桃臀之間有何分別呢?其實 蘋果臀 中的「蘋果」不是指水果,而是指電子用品品牌Apple的蘋果標誌上之缺口,蘋果臀 則是希望臀部的弧度能剛好填補那個缺口而命名,所以 蘋果臀 沒有如歐美的蜜桃臀般誇張,外形上亦都比較適合亞洲人偏瘦嬌小的身材。

.

韓國女星 Hyolyn(孝琳)擁有玲瓏有致的身材,而最近推出新曲〈Say My Name〉的舞蹈中,亦有很多以下身及臀部發力的動作,蘋果臀 絕對有為 MV 加分!而Hyolyn為了能讓大家一同擁有 蘋果臀,她更特別拍攝短片教學,好讓大家能在家中練習片中的6個簡單動作,即可讓各位女生的臀部肌肉更結實,從而帶來微翹臀及凸顯線條,現在就來一起學習吧!

撰文:Yuki|圖片來源:@xhyolynx

6招練出 蘋果臀

很多女生在瘦身的同時,臀部亦都會因而變小了,這樣卻令身材少了一些線條。所以 Hyolyn 特別為一眾女生介紹 6 個動作,能夠讓正在瘦身的女生們保持臀部的線條,甚至提升臀部帶來 蘋果臀 的美好身材。Hyolyn在片段開始前亦都有提醒大家,運動前記得做好熱身,同時在做蹲下的動作時記得收緊臀部,也要感覺到大腿後側拉緊才是正確,如果用錯了腿部肌肉的力量,只會令腿部愈練愈粗,要小心!現在便來學習一下是哪6個動作吧!

.

1. Side Lunge

Side Lunge時要為大腿及臀部增加壓力,然後像向後坐下般後推,同時腰部要挺直不彎曲。

.

.

2. Side Rotation Lunge

Side Rotation Lunge是用要大家扭曲自己的上、下身,同時手指交叉向外推出,腳掌亦都盡量向另一邊延伸。轉向左邊後便要換右邊。

.

.

3. Side Walking Squat

Side Walking Squat向左或右其中一邊移動,然後每一步都要搭配深蹲。大家要感受到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力量,並大幅度地蹲下及站起。

蘋果臀 輕易練成!孝琳

.

4. Side Kick Back Lunge

後踢時要增加強腳部力量,並在腳掌接觸地面時,盡可能地伸展大腿和臀部。

.

.

5. Side Hip Raise

側髖關節提升同時盡可能收緊臀部,同時避免腰部彎曲。

.

6. Hack + Standard + Wide Squat

蹲下動作在上下重複時,要感覺臀部增加力量同時感到繃緊。

蘋果臀 Happy ending!
Happy ending!
.

接下來,就來看看Hyolyn努力練習的成果吧!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