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英超18/19球季 20隊新球衣全面睇!

運動潮流

廣告

【英超球衣】2018/19年度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下稱:英超)將於8月11日開季,開鑼戰將由「紅魔」曼聯主場迎戰「狐軍」李斯特城。球季開鑼在即,各個球隊來季的球衣都已準備就緒,馬上看看你愛隊的新季球衣!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英超官方網站

來季英超球衣一覽

各支英超球隊都已經發佈了來季的新球衣,而三隊升班馬卡迪夫城、富咸及狼隊的新球衣亦已露相!

阿仙奴(Arsenal)

主場球衣的胸口位置上特別印有代表「城市節拍」的脈搏圖案,圖案一直延伸到 經典的白色衫袖及襪子上。

.

.

般尼茅夫(AFC Bournemouth)

續以紅、黑為主場配色,而今年亦是球隊與Umbro五年之約的第二年。有不少英超球隊由Umbro贊助,可見今季Umbro球衣的重點特色在於衣袖領的Umbro標誌環。

.

.

.

白禮頓(Brighton & Hove Albion)

今季的主場球衣比上季的「間條」較為粗身,感覺更為簡潔。而作客由黃色轉為綠色,靈感來自1898/99白禮頓聯(Brighton United)首件職業足球的球衣。

.

.

般尼(Burnley)

上季般尼表現出眾,成功爭取歐霸盃資格,而主場球衣的配色一如以往。

.

卡迪夫城(Cardiff City)

升班馬卡迪夫城主場球衣續用藍色,作客球衣則由螢光綠變為灰色,整體設計亦比上季的有心思。

.

.

車路士 (Chelsea)

車路士主場球衣比上季的,加上紅、白橫間點綴,而作客採用黃色變得搶眼,亦是他們自14/15贏得英超冠軍後,首次再度穿上黃色。

.

.

水晶宮(Crystal Palace)

今季水晶宮「轉會」PUMA,作客由黑色轉為白色。

.

.

愛華頓(Everton)

「拖肥糖」愛華頓新季球衣增加了不少細節位,如領位及手袖領,令球衣變得更為豐富。作客則由灰色轉位黑襯粉紅。

.

.

富咸(Fulham)

富咸重返英超,以黑、白色為主,第一眼感覺有點像意甲祖記。

.

.

哈特斯菲爾德 (Huddersfield Town)

球會由PUMA「轉會」至Umbro,作客黑、紅跟同品牌的般尼茅夫極為相似。

.

.

.

李斯特城(Leicester City)

李斯特城由PUMA「轉會」adidas,作客則以灰襯橙配色呈現。

.

.

利物浦(Liverpool)

紅軍主場球衣由白領轉為紅領,作客則變成了紫配橙色字樣。

.

.

.

曼城(Manchester City)

上季英超霸主曼城的主場球衣,與新鮮出爐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的設計一樣,肩膊至手袖位以暗橫間點綴,而衣領的鈕也是點綴而已。

.

.

曼聯(Manchester United)

為紀念曼聯成立140周年,以曼聯創會背景作為設計靈感,新球衣以暗藏的火車路軌圖案來紀念球會由紐頓希夫鐵路工人成立,彰顯曼聯140年的輝煌歷史和傳統。主場球衣沿用紅魔一貫的紅色設計,衣身襯有黑色由幼至粗的橫線,肩膀的三間線條換上黑色,令球衣的設計更有修身視覺和時尚感。第三作客採用100%可回收物料而製成,當中包含由海岸回收塑料廢物重新加工而成的Parley Ocean Plastic™,將革新技術融入可持續設計。

.

.

紐卡索(Newcastle United)

紐卡素主場一如以往標誌成黑、白直間。而作客變為紅、藍色。

.

修咸頓(Southampton)

修咸頓是唯一一家英超球隊由Under Armour贊助,今季以直條間呈現,整體設計有點像欖球服。

.

熱刺(Tottenham Hotspur)

熱刺主場與作客球衣同時在不同位置加上細節,主場的腰間位做了漸變,作客則於肩膊位以橫間點綴。

.

屈福特(Watford)

今季屈福特變成了新的「蜜蜂兵團」,作客由紅色變為綠色。

.

.

韋斯咸(West Ham)

韋斯咸主場球衣加入暗橫間,而第三作客白色靈感來自球會於1992/93首件第三作客。

.

.

狼隊(Wolves)

狼隊重返英超,也從PUMA「轉會」adid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