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影相】渣打馬拉松2019賽事路線預覽+教你用人面辨識自動搵比賽靚相!

運動潮流

廣告

參加渣打馬拉松2019這種盛事,怎麼可以不拍一張靚相紀錄下自己跑步的英姿,我們SSwagger此次亦會派出專業攝影師為大家拍攝,記得留意如何找回自己的比賽照片。同時我們也會向大家介紹此次賽事的路線,希望幫到大家。

.

編輯:YAM | 圖片來源:渣打香港馬拉松

人面辨識自動搵比賽靚相

在比賽的翌日,大家只要在SSwagger註冊及登入後,再上載個人頭像,然後到渣打馬拉松2019賽事相簿,按下「Find My Photos」便能輕鬆找到個人比賽相片。給大家一個使用人面辨識功能的小提示,各位跑友可以上載多個角度的頭像,更能有助系統辨認相片,尋找相片的準繩度亦會較高!

.

.

.

.

此次渣打馬拉松2019的比賽照片,將會上載到以下網址 >>>https://racephotos.sswagger.hk/race

渣打馬拉松2019 路線

我們會在西隧收費廣場、SOGO、龍和道及終點附近安排攝影師為大家拍攝靚相,大家跑到相應位置記得展現下自己的英姿啦!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