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新季球會戰衣亮相!曼聯、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同步發售

運動潮流

廣告

隨着世界盃落幕,要看足球便要等待8月份四大聯賽開鑼,adidas Football亦不怠慢隨即推出曼聯、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的2018- 2019季度球衣,先讓球迷為愛隊披上戰衣!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adidas Football

曼聯創會140周年

曼聯的新球衣設計靈感來自創會背景,曼聯創自1878年,由一群紐頓希夫的鐵路工人所成立。直至1892年,曼聯打進了當時英國最高級別的甲級聯賽。而於1902年更名為的曼聯,並於8年後搬至現址奧脫福球場,時至今日成為了舉世聞名的大球會。新球衣暗藏的火車路軌圖案就是用來紀念當初創會的鐵路工人,同時彰顯曼聯140年來的輝煌歷史和傳統。

.

.

.

祖雲達斯傳統為本「Black and White and More」

祖雲達斯獲C朗拿度加盟,他的個人球衣一登場已經賣出超過52萬件。新球衣設計向歷史致敬,秉持傳統的黑白色,正面配以兩條粗黑直線,加上富現代感的新隊徽,新衣領則是比較簡約,帶點街頭時尚風格。

.

.

皇家馬德里 復古簡約

皇馬新主場球衣採用簡約設計,同時使用刻有“Real Madrid” 領口的鈕扣,將復古潮流帶到球衣上,配以全新的白色色調、黑色線條及會徽,表現球會屢創歷史的態度。

.

.

.

拜仁慕尼黑貫徹傳統 經典前衛

拜仁慕尼黑新主場球衣的設計靈感源於球會口號 「Mia san mia」(英文意思:We are who we are),貫徹紅色傳統顏色主調,手袖用海軍藍作點綴,另有深淺不一的紅色 「M」 字縱橫交錯,層次相當豐富,經典之餘不失前衛!

.

.

2018-2019年度球衣現於以下地點有售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adidas Football Store地址:旺角通菜街63-65號地下A&B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