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大球場上演曼城對傑志表演賽 「藍鳥」傑志將披19/20新球季戰衣上陣

運動潮流

廣告

英超冠軍球隊曼城即將在7月24日訪港,並與傑志在香港大球場進行一場表演賽,而曼城早前宣布陣中6名球員史達寧、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大衛施華、利萊辛尼、基爾獲加將會隨隊到香港出賽,相信各位球迷都十分期待!而本地薑傑志亦將披上19/20新球季戰衣出戰,這場曼城對傑志的賽事,本地球迷絕不能錯過!

.

編輯:Terry Ho | 攝影:Jimmy

曼城對傑志 傑志披新球衣上陣

曼城訪港與傑志作賽,作為球迷當然引頸以待,除了入場支持本地球隊之外,還可以趁機一睹英超球星期的風采,相信球迷在7月24將會逼滿大球場!而傑志亦將披上19/20新球季戰衣迎戰曼城,傑志全新19/20球季主場戰衣設計沿用經典的藍色元素,球衣選用「之」字形黑藍條紋,頸部袖口選用充滿時代感的粉紅色。

 

.

.

.

為貫徹球會的統一性,球隊長袖外套採用圓領設計,外套顏色以深藍為主,胸口上分別繡有傑志球會會徽及Nike贊助標誌,配上雙臂的粉紅色條紋,由肩膊一直延伸至手腕位置。

.

.

.

 

 

即將與球衣一併推出的隊衣還有圓領Polo衫,胸口上繡有傑志的球會會徽及Nike標誌,胸前鈕扣比一般Polo衫少,只有兩顆,視覺上較為簡潔。傑志圓領Polo衫備有藍、灰兩色,營造出波浪的深淺效果。傑志球員將會在7月24日率先穿上新球衣,在7月24日與一眾曼城球員於大球場進行友誼賽,尚未購票的朋友記得入場。

.

.

.